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23人身价涨跌:克洛泽翻番 穆勒暴涨250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0:18

  走势看涨

  诺伊尔 身价从1800万欧元涨至2200万欧元

  本届比赛至今仅丢两球,还在同英格兰的比赛中助攻克洛泽打入了一球。这位年轻门将直到与英格兰一役才开始接受真正的考验,虽然在比赛的上半场一阵慌乱之中曾丢了两个球,然而下半场他用多次精彩的扑救让英格兰的反击一次次无功而返。在这场比赛中,他甚至还助攻克洛泽打入了一球。虽然年轻,但他毫无疑问已经与阿德勒一起成为了卡恩与莱曼的继承人,一对新的门神组合。

  弗里德里希 身价从600万欧元涨至1000万欧元

  同阿根廷的比赛中打入自己77场国际比赛的首个国家队进球。虽然在比赛中并无太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发挥,但是对于一名中后卫来说,“稳健”就是最好的评价。这位现效力于柏林赫塔的中后卫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健。《图片报》评论称,就表现来说,他是目前为止德国队在世界杯上最好的后卫。

  拉姆 身价从2500万欧元涨至3000万欧元

  很好地扮演了队长的角色,攻防两端都有他的身影。作为德国队的队长,拉姆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既无太多抢镜表现,也没有犯过太大的错误。在第一场时,他还曾以一脚精彩的传中助攻克洛泽破门。他对于德国队来说可谓是不可或缺的,没有人能够填补上他留下的空白。

  杰罗姆·博阿滕 身价从1500万欧元涨至1700万欧元

  坐稳了主力左后卫位置。博阿滕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球员,身高力壮并且兼有速度,身体素质之佳直让人流口水。然而他的缺点也同样明显:大赛经验不足,而且防守意识仍有问题。这是勒夫手中的一张好牌,需要谨慎明智地使用。加以雕琢,他肯定将会在德国未来的阵容中抢得一个位置。

  赫迪拉 身价从1500万欧元涨至2000万欧元

  他是一名值得信赖的球员,很好地完成了巴拉克留给他的任务。未来德国队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施魏因斯泰格 身价从2400万欧元涨至3000万欧元

  已升华为世界级后腰。在世界杯前,勒夫指定小猪为“情感领袖”,然而,在场上的他却变得异常低调,担任起了工兵角色,插上进攻的责任反而交给了身旁的搭档赫迪拉。在大胜英格兰的比赛中,他以一脚精彩的传球助攻穆勒打入了稳定军心的第三球,基本上就此终结了比赛。拜仁主席霍内斯说,他是绝对的非卖品。

  厄齐尔 身价从2000万欧元涨至3500万欧元

  德国梅西已经引来巴萨注意。本届杯赛上涌现出来的德国双子星之一。风骚的跑位,灵巧的盘带加上精准的塞球,是他让整个德国队的风格变得不再那么德国。而事实上他的爆发早有先兆,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赛场上他的发挥近乎妖异,在各项比赛中助攻了30次!这位未来的巨星已经引起了多家豪门的注意,可以毫不犹豫地说,一年之内,他必定会离开德甲到更大的舞台上表演。

  波多尔斯基 身价从1000万欧元涨至1500万欧元

  上届世界杯的最佳新人浪费了一个点球,但也已经打入两球。在结束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波尔蒂王子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证明了自己,在第一场比赛中,他甚至还获得了最佳球员的奖项。他的例子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低估德国人的坚韧度,即使他是波兰籍的德国人也同样如此。

  托马斯·穆勒 身价从1000万欧元涨至3500万欧元

  拜仁的小将爆发了。4个进球,3个助攻。穆勒是德国队中身价增长最迅速的球员。和厄齐尔不同,小将穆勒是这个赛季才被主帅范加尔提拔到拜仁一队,并且立刻就开始了自己的爆炸性表演,连续在两场比赛中攻入两球。目前,他已经和厄齐尔一道成为了本届杯赛上最佳新人的有力竞争者。

  卡考 身价从600万欧元涨至1000万欧元

  抓住有限的替补机会打入一球。卡考在第一场比赛中以及世界杯开始前的热身赛上表现都很抢眼。然而与加纳的比赛结束后,他的腹部肌肉拉伤让他上升的势头硬生生地停住了。

  克洛泽 身价从750万欧元涨至1500万欧元

  尽管在拜仁过了不如意的一个赛季,但是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爆发了。已经打入14球的他,距离罗纳尔多只有1球。这位曾经的世界杯金靴在上个赛季跌到了职业生涯的谷底。然而,就像波多尔斯基一样,永远也不要低估德国人坚韧的意志。这位32岁的老将在世界杯开始前饱受争议,甚至主帅勒夫都为他遭受了诸多指责。然而,在第一场比赛里,他就用一粒标志性的头球打破了自己的诅咒,完成了自己的救赎。三届世界杯上他已打入了 12球,现如今,他还依然有机会超越排在他前面的那些鼎鼎大名的人物——方丹、盖德·穆勒以及罗纳尔多。他是本届杯赛上最被人低估的球员吗?是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