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23人身价涨跌:克洛泽翻番 穆勒暴涨2500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0:18

  走势平稳

  巴德施图贝尔 身价保持800万欧元不变

  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发挥不错,但与塞尔维亚的比赛后失去了主力位置。这位小将本是中后卫,但是却被放在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他的表现如同坐上了过山车一般:第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第二场比赛就跌到了谷底。德国塞尔维亚一役后,他的位置基本上已被博阿滕所取代。

  默特萨克 身价保持1500万欧元不变

  坐镇后防发挥不错,但还可以做得更好。默特萨克算是德国后防线上的一个软肋,空有身高却不擅争顶,再加上转身速度仿佛让人在看慢镜头一般,让他成为了对手进攻战术重点照顾的对象。幸而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犯过大错。

  托尼·克罗斯 身价保持在1200万欧元

  德国中场超新星还没有爆发。与另一位小将马林一样,他也未能获得太多表现机会。然而,作为德国阵中的唯一一个90后球员,应该没有人会怀疑他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马林 身价保持在1400万欧元

  仅仅替补登场几次是不够的。马林与厄齐尔都是德甲不来梅的球员,然而在本届世界杯上,他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两次替补上场后,也是表现平平。这位被称为是有梅西风格的德国球员依然还年轻,也许他真正的舞台是在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上。

  维泽 身价保持在1000万欧元

  替补门将出场机会不多。维泽是一个优秀的门将,然而在与阿德勒和诺伊尔的竞争中,他却败下阵来。当然,这是主帅勒夫的用人选择,而诺伊尔也用表现证明了勒夫对自己的信任并非没有道理。由于门将位置的特殊性,维泽很有可能不会再在南非赛场上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了。

  布特 身价保持在250万欧元

  能来到南非,他已经足够幸运。德国国家队第三门将,在上个赛季有过欧冠决赛经验。然而,看起来勒夫带上这位老门将,只是给了他一个打酱油的机会而已。

  扬森 身价保持在1000万欧元

  他需要抓住有限的替补出场时间做出更大的贡献。自从伤愈复出之后,他的状态一直受到质疑。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曾替补出场,无出彩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