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卡西利亚斯:德国队是本届最佳 已做好点球准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0:16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此前的两轮淘汰赛中,无论英格兰队还是阿根廷队,最终都在德国队的强大攻势面前连丢四球。在接下来的这场半决赛中,则轮到了西班牙队来面临同样严峻的考验。作为球队的门将,卡西利亚斯赛前特别称赞了对手近期的表现。

  “通过此前的那些比赛,德国队绝对有资格赢得所有人的尊敬,他们是本届世界杯上发挥最出色的一支球队。”在称赞了对手的表现后,卡西利亚斯同时也承认,西班牙队近来在淘汰赛中的晋级之路显得有些惊险。未来在半决赛中,他希望球队的获胜之路能够变得轻松一点:“在与巴拉圭队的比赛中,我们虽然赢得了胜利,但整个过程实在是太受罪了。”

  愿望很美好,可是在近况出色的德国队面前,西班牙队显然很难轻易获胜。根据很多媒体的分析,认为这场半决赛很可能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而众所周知的是,德国人在罚球点前总能有不错的表现,何况西班牙队在本届比赛中已经先后罚丢了两个点球,似乎很难在点球大战中成为赢家。

  不过在卡西利亚斯那里,却对此存在着不同的看法:“对于未来的比赛,西班牙队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其中也包括与对手进行点球大战。”人们不应该忘记,在两年前欧锦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西班牙队正是依靠点球大战淘汰了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本次面对德国队,卡西利亚斯或许又将上演扑救点球的好戏。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