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新意大利八月初首秀 卡纳瓦罗请缨告别战或遭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39

  新意大利队

  下月初首秀

  本报记者 潘丽娟

  普兰德利挂帅的新版意大利战舰,将在下个月首航。然而对于老队长卡纳瓦罗来说,新蓝衣军团的革新步伐迈得太坚决,以至于他想有一场体面的告别赛的心愿,恐怕都无法实现了。

  根据意大利足协公布的日程,意大利队将在8月10日进行一场与非洲劲旅科特迪瓦的友谊赛,而比赛地点选择在伦敦球队富勒姆的主场克莱文公园球场。

  由于8月初很多球员的假期才刚刚结束,因此意大利足协在为普兰德利寻求热身赛对手时也颇费了一番功夫。结果总算找到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队,两支同在南非世界杯小组出局的失意队伍将在伦敦重新寻找胜利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六年时间里,意大利国家队新帅的首秀都没能取得胜利。2004年8月18日,从特拉帕托尼手中接过教鞭的里皮率队做客雷克雅未克挑战冰岛队,结果以0比2败下阵来,这场比赛也成为了“里皮一期”内仅有的两场败仗之一。两年之后,多纳多尼率领着新科世界冠军迎战克罗地亚,同样以0比2落败。而待到两年后里皮借欧锦赛出局之机再度归来后,也没能扭转首秀乏力的命运,勉强以2比2战平弱旅奥地利。

  相比于里皮和多纳多尼时代小修小补的做法,普兰德利此番对意大利队阵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老将几乎悉数无缘再身披蓝色战袍。尽管前任队长卡纳瓦罗请求将该场比赛设成他的国家队告别演出,但普兰德利和意大利足协看起来并无此打算。

  早在世界杯前卡纳瓦罗就表示,“8月将是我告别的季节”。显然,卡纳瓦罗一早就已经将国际足联赛历上8月的热身赛日,当做了自己的告别演出的日期。然而鉴于意大利队在9月初就将迎来欧锦赛预选赛同爱沙尼亚以及法罗群岛的比赛,而10月初则还有同北爱尔兰、塞尔维亚等关键战役,留给普兰德利检验新阵容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卡纳瓦罗的告别赛将很有可能就被牺牲掉。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