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媒呼吁清洗杰拉德 利物浦队长赞卡佩罗盼留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13

  老将宣言: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卡佩罗宣称要大换血,英国媒体也希望在球队中看到更多新面孔。可问题在于,原先队内的那些成员似乎并不甘心就此离开。包括杰拉德、赫斯基在内的多位老将,近期都发出了“其实不想走”的呼声。

  在费迪南德因伤退出之后,杰拉德成为了英格兰队在参加世界杯期间的队长。当球队以惨败的方式告别南非时,也有不少媒体将矛头对准了这位利物浦中场,并且认为他应该就此退出英格兰队。

  可杰拉德近日却出面澄清了上述传闻:“与德国队之间的那场比赛,肯定不会成为我在英格兰队的最后一战。在目前这个阶段,英格兰队正处于历史性的低谷,所以我们必须对于错误进行及时改正。”

  杰拉德接下来还表示,他相信英格兰队会在世界杯后经历大规模重组,但是在他的语气中,显然并不认为自己会成为被清洗的对象:“在接下来的英格兰队名单中,我希望能够看到一些全新的变化。这将取决于主教练卡佩罗的选择,而我则会继续为英格兰队效力。”与此同时,杰拉德也没有忘记再次向卡佩罗“表忠心”:“卡佩罗依然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他将成为率领英格兰队走出低谷的最佳人选。”

  与杰拉德相比,赫斯基所处的形势似乎要更为危险,毕竟这位高中锋原本就不以擅长得分见长,在世界杯赛场上也没能发挥出牵扯对手防线的作用。可是即便如此,赫斯基依然认为自己是英格兰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觉得大家还需要经过一些冷静思考,再来判断我的去留问题。我承认年轻球员需要发展空间,但是在那些最关键的比赛中,恐怕还是要依靠我们这些老将所具有的经验。”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