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塔巴雷斯要为无米之炊 研制新阵容重用尤文小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13

  虽说离回到巅峰只有一步之遥,可这一步并不是那么容易跨越的,不仅因为对手是强大的荷兰,更是因为乌拉圭本来自己的阵容就很成问题。

  伤病加上停赛成了塔巴雷斯面前最大的障碍,吃到红牌的苏亚雷斯和主力左后卫富西莱肯定不能上了,而卢加诺在对加纳的比赛里中途就因伤被换下了场,乌拉圭队医证实他是右腿膝盖受伤,“他的右腿膝盖挫伤了,他将要接受激光扫描检查。”同时洛代伊罗也需要接受X光检查,缺席了1/4决赛的主力中卫戈丁的伤势依旧还没好全,可能会继续坐在板凳上。

  不过这只是目前的状况,来到约翰内斯堡后,塔巴雷斯认为这些伤病会在几天里得到缓解,他已经研究出了新的阵容,而昨天在维特沃特斯兰德大学的训练课也证明了这一点。维持442阵型不变,尤文小将卡塞雷斯将代替富西莱成为首发左后卫,中场将由加尔甘诺和佩雷拉来掌握。卢加诺已经拄起了拐杖,看来不大可能出现在对荷兰的比赛中,可戈丁已经进入了恢复训练,他能不能上场要看队医的诊断,不过塔巴雷斯似乎倾向于让他再坚持一下。

  “当时我的膝盖扭到了,我不得不下场。疼痛延续了10分钟,但也许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重。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几天,我会全力配合队医的治疗。”卢加诺虽然不能上场,可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但你也看到南非世界杯的戏剧性,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乌拉圭队已经把枪准备好,我们会竭尽全力干掉挡在我们前方的任何对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