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葡萄牙出局足协满意 主席:我们至少强过意大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01

  葡萄牙足协主席——

  我们至少强过意大利

  在7比0大胜朝鲜之后,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曾雄心勃勃地说:“我认为我们至少能打进半决赛。"但两场比赛之后,奎罗斯的球队便打道回府,而马代尔的态度也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我们至少比意大利更好,对吧?"

  马代尔表示,严格说起来,球队其实已经完成了目标。“当分组结果出炉后,我们确定的最低目标是小组出线,因为同一小组里有巴西与科特迪瓦。”马代尔说,“现在我们打进了淘汰赛,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不管怎么说,我们一度是十六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之一,而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可是连这个资格都没捞着,另外还有法国,他们也早早出局了。”

  “我们位于一个死亡之组,我们的对手包括巴西,能拿到小组出线权已经是一个成就。”马代尔同时暗示诸多因素导致本届世界杯冷门频出:“巴西被视为头号夺冠热门,但不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就被淘汰了吗?谁又能想到乌拉圭能够打进四强,不确定因素太多,而且将我们淘汰的对手还是西班牙,过去两年里欧洲足坛最出色的球队,我们只是输了一个球而已。”不过马代尔同样也承认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世界杯让人遗憾,“我们本期望能够做到更好,我们竭尽全力,本应该能获得一个更好的结局。”

  接下来葡萄牙将面对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葡萄牙被分在了H组,同组的还有丹麦、挪威、塞浦路斯与冰岛。马代尔表示球队将努力在欧锦赛上取得好成绩,以安慰球迷受伤的心:“我们拥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两年后我们会更强大,我对此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