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败军阿根廷回国似凯旋 数千球迷接机为球队打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8:36

  败军回归!冠军凯旋?

  0比4败给德国,马拉多纳说自己就像挨了拳王阿里的重拳打击一般痛彻心扉,但不要紧,马拉多纳刚刚回国,就感受到了阿根廷球迷疯狂的爱。

  世界杯梦碎,让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的前途成为了疑问。不过,支持马拉多纳的力量也在不断反弹,眼下,球迷支持他,阿根廷足协以及球队的少壮派球员也希望他能留下来。

  马拉多纳的球队带着不安回到了阿根廷,阿根廷国家队原本要在南非的煎熬中度过周末然后才能回来,但是在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一再坚持下,阿根廷足协终于为国家队订到了阿根廷航空公司4日的航班。据报道,有超过2万名球迷为“英雄”的归来欢呼不已,而球员们则还在为自己的表现懊恼,马斯切拉诺、阿圭罗等球员都面无表情、闷闷不乐。

  当地时间4日下午5时20分,阿根廷国家队搭乘的航班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的埃塞萨国际机场。为了避免球员遭到愤怒的球迷的伤害,球员们被安排在机场停机坪直接坐上大巴,前往阿根廷足协总部。然而阿根廷足协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大量带着感激之情的球迷自动前来迎接他们的球队,他们认为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的精彩进攻表现令人鼓舞,所有的球迷都忘记了马拉多纳昔日的古怪举动和言论。当阿根廷国家队的大巴在警车的护送下开出机场,阿根廷球迷自发组成的车队立刻陪伴左右,形成一支浩浩荡荡的车流。

  此外,阿根廷足协总部外也已经聚集了数千名阿根廷球迷,许多球迷都是全家出动来到这里迎接国家队,那场面比阿根廷国家队出征南非世界杯时更加壮观,更加感人。许多球迷穿上了阿根廷国家队队服,挥舞着阿根廷国旗,再次汇集成一片蓝白相间的人海。球迷们举着各种标语为国家队和马拉多纳打气——“我们为你们骄傲”、“感谢你们尽了力”、“马拉多纳不要走”,那场景仿佛不是在等候一支遭遇失败的球队,而是在迎接一支在世界杯上高奏凯歌的国家队。

  “世界上有哪个国家能像我们这样,用盛大的仪式欢迎一支遭遇惨败的球队。对阿根廷人来说,世界杯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这个,是我们所有阿根廷人的心。”站在阿根廷足协总部前等候国家队归来的女球迷阿莉西亚指着自己的心口说,眼里淌出了泪水。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