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六虎将深夜敲开老马房门 梅西特维斯恳求他留下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6日07:41

  据最新了解,目前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尚未做出去留的最后决定。他在惨败后得到了球队核心梅西的巨大支持,梅西等少壮派球员希望他能留下来。

  7月3日晚,在开普敦被德国队血洗后,迭戈痛苦地潸然泪下。回到更衣室,马拉多纳见到了诚邀自己执掌帅印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拥抱中,格隆多纳认真地表示:“我希望你能在下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中还坐在教练席上。”

  根据阿根廷《号角报》的民意调查显示,有55%的阿根廷人支持与马拉多纳续约。2011年美洲杯就在阿根廷举行,人们希望看到迭戈能在本土为世界杯“复仇”。同时,马拉多纳也未因惨败失去队员的支持。在输球深夜,梅西、特维斯、阿圭罗、帕斯托雷、奥塔门迪和博拉蒂6位新生代球员敲开了主教练的房门,他们向马拉多纳表达了希望他留下执教的请求。

  本届世界杯,梅西带着未进一球的遗憾走了。一些阿根廷媒体“透露”,由于一直被安排在靠后的位置,梅西为没能在世界杯上收获进球而对马拉多纳暗生不满——这绝对不是事实。梅西确实为阿根廷队被淘汰感到伤心和失望,但他对迭戈没有半点怨言,否则也不会半夜敲开马拉多纳的房门。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