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C罗私生子母亲猜想 名模伊莉娜最有可能

希尔顿曾一度与C罗传绯闻
1/16

希尔顿曾一度与C罗传绯闻

2010年07月06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在葡萄牙负于西班牙无缘南非世界杯八强之后,C罗跟随球队黯然回国。随后他公开宣布自己已经初为人父,儿子于6月17日诞生。而在7月4日接受葡萄牙《每日新闻报》的采访时,C罗的妹妹卡蒂娅也透露了更多的细节。比如小C罗体重4.3公斤,而他的母亲有可能是一位美国人。

  究竟孩子的母亲是谁?这个问题C罗一直没透露。按照时间来算,C罗的孩子应该是在去年夏天成为爱情结晶,而那时C罗正在美国度假,因此从这个角度分析,小C罗的妈妈很有可能是位美国人。在去年美国度假期间,C罗一度于豪门浪女帕丽斯-希尔顿产生绯闻。不过从种种迹象上分析,希尔顿是孩子母亲的可能性并不大。她在此前还公开讽刺C罗称:“我没有和他过夜是因为他是一个同性恋。”而《早邮报》则透露,C罗的密友宣称,孩子母亲已经接受了C罗给予的巨额封口费,她不会提前公开自己的身份。

  值得注意的是,在C罗宣布成为父亲的当天,他的女友、俄罗斯内衣模特伊莉娜在自己的facebook上透露:“我的男友成为了父亲”,但她并没有透露自己就是孩子的母亲。究竟C罗的孩子如何而来,母亲又是谁,所有人都在等待他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