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鲁尼轻松度假C罗忙当爹 卡卡获赞扬梅西想回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06:03
  世界杯的四强已经诞生,留下的太少,离开的太多,就连巴西、阿根廷这样的强队也已经离开了南非世界杯的赛场。球迷们依旧当他们是英雄,但是,包括梅西在内的球员,却很快掩面离开,他们依旧难以面对支持他们的球迷。

  世界杯的四强已经诞生,留下的太少,离开的太多,就连巴西、阿根廷这样的强队也已经离开了南非世界杯的赛场。随之离去的,还有那些足场上的天王巨星们,C罗、梅西、卡卡、鲁尼……远离世界杯之后,这些天王们都在做什么呢?

  鲁尼 轻松度假

  虽然在世界杯赛场上,英格兰的表现非常糟糕,鲁尼更是连一个球都没有进,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继续过他的悠闲日子。鲁尼的表现让英格兰球迷非常不满,就连媒体也对他疯狂炮轰,但是,鲁尼在曼联“一哥”的地位依旧稳如泰山。据《星期日镜报》的报道称,鲁尼在与曼联主帅弗格森进行了一番谈话之后,就带着妻子科林还有儿子,一家三口去了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岛度假。等他返回英格兰,就将与曼联签订一份周薪高达15万英镑的新合同,这将使他成为曼联的最高薪球员。

  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其实鲁尼在英德大战前两天,就已预定了度假的日程。这说明了什么?也许早在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结束之前,鲁尼就已经选择了放弃。

  卡卡 得到赞扬

  同样输球,同样没有能够完成预定的目标。但是,卡卡看起来比鲁尼幸福得多,因为至少他回国之后,还得到了球迷的拥戴,以及很多人的赞扬。

  卡卡本人对于球队无缘四强的结果非常伤心,已经回到巴西,队友们都已经平静下来,但是他在下飞机时还是一脸忧郁。巴西体育部仍旧要为巴西队举办欢迎晚宴,但是,球迷们似乎并不满意这样的结果,甚至有女球迷在接机时,朝着邓加大喊:“驴!驴! ”

  尽管批评声不断,但是,带伤出战世界杯的卡卡却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卡卡带伤参加世界杯到底对不对?巴西队队医伦科认为,卡卡虽然受制于伤病,只发挥出了85%的状态,但他仍然配得上“伟大”二字。

  接下来,卡卡将接受手术,他将迎来事业的一段低潮,卡卡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重新思考一些关于足球的问题,尤其是这场失败。他说,“我与巴西队的感情很深,但现在就要展望2014年还是太遥远了,我目前最需要的是重新思考。 ”

  C罗 忙着当爹

  离开南非,C罗绝对一点儿也没有闲着。虽然被剥夺了队长的袖标,但是,他朝着镜头吐口水的事儿还没有完。国际足联可能将给予他全球范围的禁赛处罚。不过,C罗似乎对于这一切不怎么关心。刚刚回国,他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爆出已经当了爸爸的消息。

  在微博当中,C罗承认他有了一个儿子,“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在这里通知大家,我最近当上了父亲,孩子是个男孩。孩子的母亲希望对她的身份进行保密,就这一点我与她已经达成共识,孩子将在我的特别监护之下。 ”

  悄无声息就当了父亲,但是,据葡萄牙当地媒体称,其实,这个孩子在世界杯期间就已经出生,目前由C罗的母亲和姐姐抚养,他们很快会把孩子接到欧洲,这么看来,孩子并不是在欧洲大陆降生的。有媒体推测,孩子的母亲可能不会是之前C罗交过的那些女朋友,比如名模或者名媛,因为她们一直都活跃在公众视线里。也许,这个神秘女子是个圈外人。葡萄牙媒体甚至爆料说,孩子的母亲其实是北美人。

  C罗在大众心中一直是花花公子的形象,一夜之间,他突然变成了一个孩子的父亲,于是全世界媒体都在猜测,到底谁才是孩子的妈? C罗目前的女朋友伊莉娜显然不是孩子的母亲,之前,伊莉娜自曝C罗已送上巨型钻戒向她求婚,但是,现在她已经开始在Face book上抱怨,“我的男朋友,现在是一个男孩父亲了! ”很显然,伊莉娜对这件事情非常不满。

  梅西 我想回家

  梅西也离开南非了,带着光环来到这里,他被寄予厚望。所有人都期待着梅西能够进球,能够带领阿根廷捧起一座大力神杯。但是,最后留给梅西的只有眼泪,输给德国队之后,梅西几乎是哭着走下场,去跟主教练马拉多纳拥抱。

  赛后,马拉多纳忍不住为他的爱徒叫屈,告诉所有人,梅西因为输了比赛,而偷偷躲在更衣室里哭。梅西谢绝了一切采访,但是,他还是在博客上留言说,“我现在非常非常难受,我想回家。这场球我们没有踢好,我们会重新开始,谢谢你们的陪伴和支持。 ”

  和梅西一样归心似箭的还有马拉多纳,他们没有再在南非多逗留一天,而是连夜收拾行李,第二天一早就赶往机场。整个球队同机返回阿根廷之后,在机场里,尽管输球,但是,他们还是得到了阿根廷球迷热烈的欢迎。球迷们依旧当他们是英雄,但是,包括梅西在内的球员,却很快掩面离开,他们依旧难以面对支持他们的球迷。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