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卡卡自曝带伤出征 队医:他本不应该参加世界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06日06:12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来自法新社的消息称,卡卡之所以在本届世界杯上状态不佳,根本原因在于他一直都在带伤作战,巴西国家队的队医甚至表示:卡卡本来1场比赛都不该踢。

  “如果换作其他情况,卡卡甚至都不应该参加世界杯。”巴西国家队的队医证实了卡卡的伤情:“他的伤势并不适宜参加这样的大赛,但卡卡确实不想错过这届世界杯。”言外之意,巴西队的绝对核心在南非的5场比赛都是带伤作战,这也就难怪他始终找不到巅峰状态。

  卡卡也证实了队医的说法:“受伤以来,我一直都在忍受着巨大伤痛的煎熬。这次世界杯我已经十分努力,被淘汰了我也很失望,甚至没有哪个巴西人比我更失望。”  (杨 体)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