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租车追随乌拉圭 见证历史时刻球迷辛苦并快乐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06日02:28

  在酒店外,时常能看到一辆房车,上面挂着乌拉圭国旗。世界杯期间,它就是几名乌拉圭球迷的家。亚当斯告诉记者,“我们在开普敦,两人住在酒店,两人就住在车里,这辆车陪着我们跑着世界杯,乌拉圭已经创造了历史,我们会陪伴他们一同前行。”

  租辆房车 走遍南非

  “世界杯期间,酒店很贵,我们四个人就租了一辆房车。而且南非的饮食也比较贵,我们这车还能储存不少口粮,绝对经济又划算。”亚当斯说,世界杯前半年,他们就开始谋划,制定了详细的行程。

  “这辆车不仅是我们的家,也是我们的交通工具。从开普敦开车去约堡,要开11小时,我们轮流驾驶,大家路上还互相打气。”亚当斯说,“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就是热爱足球,发自内心的热爱,所以虽然很辛苦很累,不停地在路上颠簸,也没有踏实的时候,但这些经历都成了我们的快乐。”

  最后谜底 上帝知道

  “我觉得荷兰是这届世界杯目前最稳定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战术打法明确,进攻出色。尤其是罗本,上一场弄得巴西队后防找不到方向,还让梅洛吃到了红牌,他可以说是荷兰队的进攻核心。不过荷兰队也有自己的问题,他们的后卫明显转身慢,边卫和中卫之间有空当儿,我们的前锋有可乘之机。还有就是荷兰之前闹过内讧,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范佩西等前锋也比较一般,他们的前锋要想突破我们的重重防守,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过击败巴西,保持全胜,荷兰确实是个难打的对手,我们要想突破橙衣军团晋级决赛,就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亚当斯笑了,“可是足球就是这样,最后的结果,只有上帝知道,我们至少有百分之五十的希望,而且我们的球队充满战斗力。”

  感谢手球 保留希望

  “苏亚雷斯是我们的英雄,所有人都为他欢呼,我们热爱他,他的勇敢让我们又一次晋级四强。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踢球,他非常了解荷兰足球,他会给球队很多的建议。”说起乌拉圭,亚当斯首先就提起苏亚雷斯的手球,“我们一点都不在意别人怎么说,因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胜利了,而苏亚雷斯给了乌拉圭重生的机会,我们所有人都感激他,即使在这场与荷兰队比赛中不能出场,我想所有的队员也会奋力为他而战,相信这种精神斗志会鼓舞乌拉圭奋勇前进。”

  “我们是第一届世界杯的冠军,但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进过四强了,这真的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对于足球的热爱从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减少。今年的乌拉圭带给了我们希望,我们会站在场上直到最后一刻,支持我们的球队战斗到底!”

  晨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宋翝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