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带伤奋战成劳模 巴西队医:卡卡不适合踢世界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06日01:46

  信报讯 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上铩羽而归,输球尽管有梅洛申请红牌的原因,但人们也在分析卡卡为何不在状态,昨天巴西队医伦科称卡卡的身体状态并不完全适合打世界杯的比赛,他带伤奋战,是个大家应该学习的劳模。

  伦科在回到巴西后告诉当地媒体,“如果不是世界杯,卡卡甚至根本不应该参加比赛”。他说这位皇马中场的身体状态“只是在85%左右”。

  他认为卡卡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的全部”。

  不过卡卡以此种状态征战世界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是不负责任的,也不知邓加是否知道这种情况,否则他当初不如带上小罗征战南非。(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