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世界杯10性感美男 新齐祖领衔 无C罗卡卡(图)

生活中的古尔库夫
2/20

生活中的古尔库夫

2010年07月06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就在南非世界杯进入四强决胜阶段之时,法国费加罗报旗下的著名时尚杂志《女士》(Madame),秉承法国人独到的时尚眼光所展开的“十大最性感的世界杯球员”的评选也进入关键时期。其实此类评选已成为一种惯例。每逢重大国际性赛事,“女士”们的目光便自动集中在绿荫秀场上。比赛结果、球队实力和技战术都不是她们所关心的,唯一能够捕获她们芳心的便是球员们的面容、姿态和着装展示出来的男性魅力。

  回顾《女士》们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斩获,贝克汉姆、亨利和C-罗纳尔多毫无悬念地榜上有名。而齐达内的入选却颇有些趣味。在法国对意大利的决赛开始前,齐祖并不在选美的10人名单当中。决赛不仅意味着一届世界杯的完结,同时也是各位球员闯入《女士》心扉的最后机会。齐达内在用他的光头完成对马特拉齐的之后黯然下场,尽管法国队惜败于点球大战,但齐祖的名字却在最后时刻占据了第10名的位置。

  截止目前,10位最性感球员排名如下:

  1. 约恩-古尔库夫,23岁,法国,中场;

  这名法国队在南非制造的丑闻的受害者可谓拥有最为标准的美男子形象:效力于法国国家队,热爱时尚(曾参加过路易威登2010年春夏时装展和马克-雅克布的T台走秀);当然,更是因为他所拥有的美妙动人的碧绿的眼睛。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