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圣卡西高兴能扑出点球 西班牙门神赞德国很强大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05日19:5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当卡西利亚斯扑出卡多索的点球时,正在球门后方的西班牙电视5台记者萨拉·卡波内罗振臂高呼,并与旁边的记者击掌相庆。这时候,很多摄影记者的镜头都对准了这位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卡波内罗正是卡西利亚斯深爱着的女友。“扑点球并不是我喜欢干的事情,很高兴我扑出了点球。这是雷纳的功劳,他曾告诉我对方前锋卡多索会踢右侧。”卡西利亚斯是赛后第一个在场边接受采访的西班牙球员,尽管这个时候大屏幕打出的全场最佳是伊涅斯塔。在西班牙队的三个门将中,雷纳是点球专家。今年4月2日利物浦在欧联杯与本菲卡队的比赛中,效力于本菲卡的卡多索罚中两粒点球,最终利物浦1比2被逆转。雷纳对当时的印象非常深刻,因为卡多索两次都是射向了他的左侧。

  雷纳帮助卡西利亚斯扑出了他在世界杯上的常规时间内的第二个点球。8年前对爱尔兰,他先是扑出了哈特打向右侧的点球,在进入点球大战后,卡西又连续扑出康纳利和基尔巴尼的两个点球,创造了一场比赛三扑点球的神话。而这一次,当卡多索还没碰到皮球时,卡西利亚斯就有往左侧扑的动作,高中锋这脚球打得又不快,卡西利亚斯甚至直接把球抱在了怀里。如果算上点球决战里的成功次数,圣卡西以四次扑点成功(爱尔兰3,巴拉圭1),和德国传奇门将舒马赫,阿根廷门将戈耶戈切亚并列,成为世界杯上扑出点球最多的门将!

  队长卡西利亚斯还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接连挡出巴里奥斯和圣克鲁斯的射门,尤其是圣克鲁斯的补射,他及时的封堵彻底粉碎了巴拉圭扳平的希望。赛后的混合区内,几乎所有西班牙球员都把胜利归功于门将出色的表现。托雷斯说“今天属于卡西利亚斯”,马切纳则说“所有人都充分信任他,觉得有他在我们会放心许多”。而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的比利亚表示:“伊格尔几乎从来不犯错,我们都知道,他曾经无数地拯救过自己的球队,而且我相信他今后也会有同样的精彩表演。”

  下一场对德国队,卡西利亚斯说:“德国人的攻击力更强大,我知道自己将做出更多的扑球,两年前我们曾经1比0战胜他们,希望这一次能够重演欧洲杯决赛的一幕。”(本报约翰内斯堡4日电 记者 肖忻)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