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扬州世界杯复制南非世界杯 博林装饰逆转夺冠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9:30

  这是一场精彩而又富有戏剧性的比赛,你可以把这场比赛看成是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和韩国比赛的重现;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场面变得胶着,你可以认为这是西班牙和巴拉圭比赛的翻版;因为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连起波澜,你还可以把这场比赛看成荷兰和巴西比赛的“灵魂附体”;因为功臣和罪人之间只有一念之差……

  昨天下午,在经历了长达一个半月的激烈争夺之后,由本报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扬州市足协承办的“仁爱杯”2010扬州足球锦标赛,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中落幕。在最后上演的决赛中,博林装饰和星宇自动门为扬州业余足球献上了一场堪称经典的对决,最终,博林装饰4比3逆转取胜,如愿捧起了冠军奖杯。

  复制乌拉圭VS韩国

  一场大雨突袭巅峰对决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南非伊丽莎白港暴雨如注。暴雨中,乌拉圭人2比1力克韩国,晋级南非世界杯8强。

  整整一周之后,北京时间昨天下午4点,扬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同样暴雨如注。在大雨中,被扬州球迷称为“我们的世界杯”的“仁爱杯”2010扬州足球锦标赛迎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的对阵双方是博林装饰和星宇自动门队。

  一周前的南非赛场,韩国人和乌拉圭人一定会抱怨冬季里的大雨会让他们感到更加寒冷。不过,昨天的大雨对于两支扬州的顶级业余队来说却是求之不得。在决赛之前的几场比赛中,参赛队都抱怨炎热的天气给他们的发挥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幸运的是,决赛开始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却为参加决赛的队伍降了温。

  尽管泥泞的场地也会对双方球员的发挥产生影响,好在市体育场良好的排水性能将这一不利因素降到了最低,一场精彩的比赛就此诞生。

  复制西班牙VS巴拉圭

  精彩进球相隔只有一分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和巴拉圭队的比赛中,两队在不到一分钟之内分别获得点球的场景一定让观众的心跳加速。而昨天博林装饰与星宇自动门的比赛中,更是两度在一分钟内,让在场的百余名球迷心跳加速。

  大雨为比赛带来了太多的戏剧性。一度积水的场地也让双方的地面进攻陷入瘫痪。此时,定位球成为了打开胜利之门的利器。星宇自动门在开场后不久,就由蓝杰角球助攻队长陈超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然而,不到一分钟,博林装饰队就扳平了比分。而进球方式同样是任意球。为博林装饰队破门的是徐俊,而任意球助攻的是陈杰。

  如果以为心跳一次就足够,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的世界杯”比南非世界杯更加戏剧性。在1比1之后,两队又在随后的时间各进一球。2比2的比分也被保持了一段时间。再度打破僵局的是博林装饰,全场表现出色的伏荣突破后劲射令星宇自动门的门将高伟扑救不及。然而,还没等博林装饰球员庆祝尽兴,蓝杰中圈开球的直接射门就将比分再次扳平。而这记近60米的超远射门也堪称是扬州业余足球史上的最佳进球。

  复制荷兰VS巴西

  天使和魔鬼附体到一人身上

  北京时间前天晚上,巴西惨遭荷兰逆转。而上半场为罗比尼奥送出致命一传的梅洛尽管被国际足联平反,摘掉“乌龙”的帽子,但是最后时刻的红牌也最终导致了巴西队在最关键时刻回天无术。

  而昨天博林装饰同样上演了一出大逆转。其中,星宇自动门的蓝杰则不幸地被梅洛“灵魂附体”。

  昨天的雨水也让蓝杰的定位球更加具有威胁。星宇自动门的两度领先均来自蓝杰。第一个进球来自蓝杰的角球助攻。而第二球则是蓝杰距离球门35米的远程吊射。当星宇自动门下半时2比3落后时,又是蓝杰中圈开球的直接射门将球队从死亡线拉了回来。在比赛的前75分钟,蓝杰都堪称是比赛的绝对主宰。然而,第76分钟,这位前北京国安球员的不冷静,最终葬送了一切。他在被对手伏荣突破后的一次报复性踢人,直接为自己招来了一张红牌。而这张红牌也让星宇自动门的阵脚大乱。就在蓝杰被罚下后3分钟,星宇自动门的一次乌龙,让博林装饰取得了决定性领先。

  尽管随后,博林装饰徐俊因拖延时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而星宇自动门也曾获得两次很好的定位球机会,但蓝杰此时也没有机会再去展现自己的脚法了。

  最终,在一场戏剧性十足的经典对决之后,博林装饰4比3逆转星宇自动门,站上了扬州业余足球的巅峰。

  成绩榜

  球队名次

  冠军:博林装饰

  亚军:星宇自动门

  季军:天明广告

  第四名:极地天放

  第五名:长江钢业

  第六名:翔欣物流

  第七名:惜缘足球俱乐部

  第八名:友好医院

  第九名:仁爱医院

  第十名:宝宏鞋业

  第十一名:兄弟足球队

  第十二名:川奇光电

  体育道德风尚奖

  仁爱医院

  川奇光电

  最佳射手

  谈金笛(星宇自动门20号)11球

  最佳球员

  伏荣(博林装饰17号)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