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替补门将教正选扑点球 卡西赛后谢雷纳指点迷津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9:20

  队长卡西利亚斯成为了西班牙队冲进世界杯四强的功臣,当赛后人们都在夸赞卡西利亚斯的时候,卡西利亚斯却特意感谢了队友——替补守门员雷纳。他说:“我宁愿踢一场平静的比赛,这场比赛太心惊肉跳了。很高兴扑出了点球。雷纳,真是个现象级人物,曾告诉我对方前锋卡多索会踢右侧。”

  众所周知,雷纳是扑点球专家,但雷纳又不是卡多索队友,为何知道卡多索会如何踢点球呢?答案得追溯到2010年4月2日的一场比赛,利物浦在欧联杯中与本菲卡队相遇。在那场比赛里,效力于本菲卡的卡多索在比赛中罚中两粒点球,并以2比1击败利物浦,而为利物浦把守大门的,正是雷纳。

  雷纳在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时,共扑出过9粒点球。在加盟利物浦之后,曾在2006年足总杯决赛点球大战中扑出3粒点球,力保利物浦夺冠;2007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上,雷纳在点球大战中两次扑出切尔西的点球,帮助利物浦进入决赛。但这样的扑点球专家,却在对本菲卡的比赛中被卡多索打进两粒点球,雷纳必然会对卡多索印象深刻。

  雷纳将自己的失败,记了下来,转化为经验并且传授给了卡西利亚斯,刚好帮助卡西在比赛中扑出卡多索的点球。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