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贝肯鲍尔:看好德国荷兰进决赛 德铁腰获金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7月05日18:10
组图:贝肯鲍尔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南非报道组耿辉 发自约翰内斯堡)南非当地时间7月5日,阿迪达斯世界杯冠军教练发布会在桑顿会议中心进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和南非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作为运动员和教练,贝肯鲍尔共5次参加世界杯,并分别于1974年和1990年带领德国队问鼎世界杯冠军。谈到南非世界杯,足球皇帝表示:“南非向全世界证明了他们是一个出色的东道主,这是一届组织有序的赛事,上演了许多激动人心的对决,我为南非感到高兴。”

  本届世界杯,缺少了核心巴拉克的德国队表现出色,相继淘汰英格兰和阿根廷两支球队晋级四强,贝肯鲍尔高度赞扬了德国队的表现:“我必须承认,这支德国队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2800万德国人都没想到我们的球队表现得如此出色。勒夫是一个非常有魄力的教练,他对厄齐尔、博阿滕等年轻球员委以重任并获得回报。比赛中,每个德国队员都积极主动,充满自信,团结一致,这让我想起了20年前那支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

  在4天前的发布会上,德国名宿盖德-穆勒曾表示托马斯-穆勒是这支德国队最优秀的球员,贝肯鲍尔则道出了他心目中的关键先生。“施魏因斯泰格是这支球队的灵魂,上个赛季他的位置从左路移至中路,并因此获得新生。过去5场比赛,他是德国队表现最优秀的球员,我认为他是世界杯金球奖最有力的竞争者。厄齐尔也展现了他的天赋,出色的技术和惊人的速度,他是德国年轻一代最优秀的代表。”

  展望半决赛,贝肯鲍尔认为:“西班牙比阿根廷和英格兰更难对付,但我认为德国队获胜的可能性更大。团队精神、高度的注意力是我对他们充满信心的关键,大赛中,德国队总是值得信赖。我觉得决赛将是1974年世界杯决赛的翻版——荷兰VS德国(1974年德国2-1击败荷兰问鼎冠军)。”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