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内衣一姐”未婚妻产子 C罗球场失意情场得意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05日17:53

   几乎是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C罗在facebook其官方主页上向公众宣布了他已经成为父亲的消息。

  C罗在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7点多更新了facebook,他写道:“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在这里通知大家:我最近当上了父亲,孩子是个男孩。孩子的母亲希望对她的身份进行保密……”

  有意思的是,6月21日的葡萄牙《LUX》杂志刚刚披露,C罗女友伊莉娜已亲口承认,收到C罗巨型钻戒并答允其求婚,两人更决定会尽快制造爱情结晶。而在葡萄牙被淘汰,C罗爆出口水门事件,伊莉娜也在C罗的facebook上留言,鼓励爱人选择坚强。现在看来,孩子的母亲就是伊莉娜。

  伊莉娜,1986年生于俄罗斯,后来到美国发展,身高1.78米,是著名的内衣模特。2007年,她为美国《体育画报》拍摄泳衣写真一举成名,而后为世界著名的女性内衣品牌——被誉为女性内衣中的Christian Dior的Lingerie代言,而成为世界内衣模特的“一姐”。

  坊间猜测,伊莉娜是在一次参加阿玛尼时装发布会上认识了同样也是阿玛尼男士内衣代言人的C罗。随后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 (瓦瓦)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