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克洛泽面对面抢金靴 弗兰斯内德很难追赶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7月05日17:51

  连续四场破门,创造了西班牙球员在世界杯上连续进球场次纪录。但对比利亚来说,这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是希望的延续,这个进球,保证了西班牙可以挺身半决赛。半决赛西班牙对阵德国,比利亚将和克洛泽直面争夺世界杯金靴。

  自上届世界杯中脱颖而出后,比利亚的进球效率得到了全世界的认知,数据也是这样证明的,西班牙队的最佳射手是劳尔,皇马队长在102场比赛中为西班牙攻进了44个入球,而比劳尔出场次数足足少了40场的比利亚,却离劳尔的纪录只有一球之差。

  而在世界杯上,他的8个进球也早已超越了布特拉格诺、耶罗、莫里恩特斯和劳尔的5个。上届欧锦赛上,他就是最佳射手,而如果上届世界杯上西班牙能够走进八强,也许比利亚的进球数也绝不会仅仅定格为3个。

  队友哈维盛赞:“比利亚的职业生涯很艰辛,他值得成为这届比赛的最佳射手。我认为有他在,我们就有了进球的保险,希望他还能继续效率。”而比利亚在南非到底火成什么样?

  现在,比利亚甚至可以寄望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因为维泰克、伊瓜因、法比亚诺这些球员都已经提前回家,而进三个球的弗兰、斯奈德等人因为球队和位置的束缚,显然也很难迎头赶上。比利亚最大的对手是德国二将穆勒和克洛泽,但前者半决赛将停赛,后者也需要队友给他制造足够的机会,比利亚将和他们直接PK。

  威廉希尔1/4决赛前的最佳射手赔率中,其实比利亚已经领先伊瓜因排在首位。而现在,遥遥领先的他已经可以开始展望金靴和冠军的双料荣誉。只因有他,西班牙才能把优势演化为进球。

  (刘彬彬)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