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大帅”去留存悬念 欲同阿足协商议后再决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7:08

  一场0比4的惨败过后,此前还意气风发的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看上去好像一下子苍老了10岁。尽管关于 “马大帅”辞职的传闻甚嚣尘上,但他4日表示,个人去留还是要跟阿根廷足协讨论后再决定,但阿根廷队的出局对他来说是人生中最难熬的一天,他不愿再回忆比赛的任何片断。

  马拉多纳在与德国队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否认了辞职的念头。随后,他又表示要先和家人、球员、朋友商量后,再和阿根廷足协讨论才做决定。马拉多纳含糊地说:“如果我辞职,那么接任者应该继续沿着这些球员开辟的道路前进。我可以离去,但实际上,我们在比赛后并没有谈论未来。在更衣室里,谁也没有谈及彼此的未来,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我们只是讨论了比赛的很多细节。”然而德新社披露说,事实远没有马拉多纳说得这么高雅和理智,他唯一做的事就是和队员们在更衣室里抱头痛哭。

  谈起德阿大战,马拉多纳简直不堪回首,他承认阿根廷队的出局对他造成重大打击:“我们从比勒陀利亚来到开普敦前满怀希望,我们希望至少打入四强,但非常遗憾,我们没有做到,这真是令人伤心。”马拉多纳坦言,1982年,当他以球员身份参加世界杯的时候,也曾面对过这样的失败,但那时他年纪还很小,体会不到如此强烈的悲伤。“到今年10月我就50岁了,心态成熟了很多。所以这次失败,对我来说,是人生最悲伤的事情。毫不夸张地说,我已经再没有丝毫动力去想任何事情。”

  不可否认的是,阿根廷民众的意见也将左右老马的最终去留选择。阿根廷《民族报》的民意调查显示,有67%的球迷认为马拉多纳应该辞去主教练的职务。而阿根廷《号角报》却得出了相反的结论,该报文章称,尽管外界存在各种争议,但马拉多纳的帅位并未受到威胁,一切都由他自己说了算。因为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不希望为解雇马拉多纳而付出政治代价,毕竟老马是“阿根廷人民的偶像”,格隆多纳不愿得罪偶像而成为“阿根廷人民的罪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