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今晚九人制世界杯进入尾声 今晚传媒晋级总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7:05

  昨天上午,今晚世界杯九人制足球赛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由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对阵天津科艺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队,天津应大投资集团队对阵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队。最后,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和天津应大投资集团队获得胜利,会师决赛。

  “南美双雄”斗法

  昨天本市气温达到了35摄氏度,烈日当头。即使是这样酷热的天气也没能阻挡今晚世界杯赛半决赛的进行。上午十时,比赛正式开始。此前表现一直非常出色的天津应大投资集团队和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队争夺决赛的一个名额,两支球队还分别穿着巴西队和阿根廷队的队服。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开玩笑道:“你们不是都被淘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世界杯赛上没有实现的南美对决,昨天在津门小小的场地上激烈地上演着。实力更胜一筹的应大队上半场就确立了领先地位,以2比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由于天气的缘故,队员们明显有些体力不支,跑动也比较吃力。但两支球队都没有放弃努力,领先的应大队继续向对方半场扩张,落后的物美队也在抓紧时间改写比分。双方下半场都有破门机会,可惜都没有成功,最后2比0的比分延续到比赛结束。

  利矛与坚盾的较量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的对手是天津科艺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队。科艺隆队身穿蓝色队服,风格与“蓝衣军团”意大利队有几分相似,球队演绎的防守反击打法也令比赛精彩连连。

  主场作战的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在一开场就向客队发起了猛烈进攻。不过客队科艺隆队防守十分严密,主队无论是阵地战还是长冲直吊,都被客队的后防线一一化解。上半场过半,两队依然保持着0比0的比分。经过多番试探,主队终于抓住机会,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助主队取得领先。科艺隆队虽然落后,但球队沉着稳定,很快利用阵地战扳回一城,两队1比1进入更衣室。易边再战,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继续高举进攻大旗,终于在下半场过半时再次取得领先。不过,主队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2分钟,科艺隆队中场抢断组织反击,一粒“意大利式”进球赢得了观众的喝彩。此后,体力充沛的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牢牢掌握了比赛节奏,最终取得了胜利,闯入“今晚世界杯”赛的决赛。

  一场精彩的比赛不仅令观众大饱眼福,也使两队球员大呼过瘾。一位在场边休息的队员兴奋地说道:“好久没这么痛快地踢一场了。”虽然科艺隆队并没有取胜,但大家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大家认为比赛重在过程,能在世界杯赛期间和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以球会友,这种机会非常难得。科艺隆队负责人谈道:“这次比赛办得很成功,每支队伍的水平都很高,能打入四强就是很好的成绩。”在成绩的背后,科艺隆公司更看重活动本身的意义,参加比赛不仅能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也能增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在享受比赛的同时,大家通过比赛提高了企业荣誉感,我们今后要继续参加这些活动。”科艺隆队队员这样说道。

  期待决赛更精彩

  半决赛结束后,决赛将在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和天津应大投资集团队之间进行,有意思的是今晚传媒集团和应大投资集团这两家企业还双双进入了世界品牌实验室公布的“中国500家最具价值品牌”,看来两家企业的缘分真是不浅。不过赛场下是朋友,赛场上可是对手,因此两支球队的比赛还未进行,彼此的较量就已经开始了。

  开赛以来战绩出色的应大队依然不改其自信风格,公司负责人在赛后说:“我们的实力并不弱,有拿冠军的可能。决赛是在大场地进行,这对队员的体能是个考验,不过我们会利用这一周的时间充分备战。巴西队虽然出局了,但身穿巴西队队服的我们有信心在最后的决战中获胜。当然,我们也希望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能在决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这一番慷慨激昂又颇有风度的讲话引来一阵掌声,无论是公司负责人,还是球队本身,自信、激情的态度已经深入到意识中,在比赛和工作中自然流露出来。面对对手的豪言,今晚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队选择低调面对,强强对话既要在赛前谨慎对待,也要在比赛中全力争胜。 张昆 王诗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