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四大天王都有难念的经:鲁尼太累 梅西心态失衡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5日17:04

  英格兰在等鲁尼,巴西在等卡卡,葡萄牙在等C罗,阿根廷也在等梅西,然而,还没等到他们进入状态,球队已经出局了。

  鲁尼,太累了

  卡卡,糟糕一整年了

  对于鲁尼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他的队友欧文这样解释:“鲁尼不在巅峰状态,原因可能是疲劳,也可能是球队方面的。”

  前英格兰队长希勒也认为鲁尼的表现让他失望,他说:“鲁尼并非只为卡佩罗而战,他整个赛季都在为俱乐部拼杀,他不在状态,而且不太高兴。”

  卡卡,糟糕一整年了

  对于卡卡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巴西《圣保罗页报》这样说:“他努力了,尝试了,失误了。巴西中场靠卡卡运转根本没戏。”

  对于卡卡表现低迷的原因,《圣保罗州报》这样说:“卡卡的危机不仅是体能的,也是技术的。他发挥糟糕已经一整年了,他与皮球失去亲密感。2007年美洲杯后,罗比尼奥就一路下滑,世界杯上他回来了,卡卡却在低谷。”

  C罗,游离于球队之外

  C罗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还算不错,起码小组赛三场比赛,他都是全场最佳球员,但是到了淘汰赛,C罗就表现糟糕。对此,率领本菲卡夺得上赛季双冠王的赫苏斯说:“C罗在西甲是个受人尊重的球员,但在葡萄牙不是这样,很多葡萄牙人并不欣赏他。我们必须让他感受到自己的价值,哪怕他的表现并不出色。”

  而随队的葡萄牙记者这样说,C罗在皇马,前后左右都是巨星,但是在国家队他身边的人却都是工兵,这让他游离于全队的体系之外。

  媒体的苛责,让梅西心态失衡

  在世界杯开战前,阿根廷队医西格诺里尼就忧心忡忡地表示梅西的身体状态很糟糕:“要知道他上赛季踢了70多场比赛,不停地从这里飞到那里,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梅西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为何反差很大?对此,梅西的爸爸就曾说过:“梅西在俱乐部非常幸福,因为大家对他的态度非常好,而在阿根廷,大家都攻击他,虐待他。这让他丧失了信心。”

  在世界杯的前几场比赛,梅西的表现还算可以,但是没有进球,媒体不断地传递着这样的信息,这让梅西的心态失衡。阿根廷媒体这样说,在对希腊的比赛和对德国的比赛,梅西好像都在寻找一个自己的进球,结果却让自己陷入了泥塘。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