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娱乐明星也爱世界杯 章子怡爱梅西李宇春爱德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05日16:56

  成龙:哪支球队捧杯?(作沉思状后)我看好巴塞罗那和AC米兰。
  春春,你是踢球还是踢毽子呢?
王力宏:我今年没时间看,明年再看吧!
  因为世界杯的“争宠”,全世界的影视票房现在都遭遇了冰冻。作为娱乐明星,现在是该“安静地走开”,还是该“勇敢留下来”?很显然,不少人都毅然选择了后者!懂点儿足球知识固然最理想,能在口头挂几个球星名字也不错,如果不幸连足球比赛是多少分钟也不知道,那么……也没关系,尽管说傻话冒傻气吧,只要扯上足球,这个夏天你就不会寂寞!

  门外级

  借势巧打擦边球

  世界杯看好哪支球队夺冠?成龙大哥说了:“我看好巴塞罗那或者AC米兰”……呃,这位大哥,建议好好恶补一下世界杯知识再开口吧。不过他这一句门外汉的话倒是成了好花絮,记者哈哈乐着就给纷纷见报了。贻笑大方怎么了?人家为自己的新电影《功夫梦》又赚取了不少眼球是真。明星王力宏的话更加“雷人”,在宣传新片时,他干脆说道:“今年没有时间看世界杯电视直播,只有等到明年有时间再看了”。拜托,世界杯四年才一次!男明星不懂足球,打起世界杯“擦边球”来就有些困难,不过即使是这样驴唇不对马嘴的回答,在世界杯期间依然是很好的话题。千万不要学孙红雷的样子实话实说:“我不懂球,也不看世界杯”。

  对于女明星来说,打“擦边球”就容易得多——人家有姿色啊。君不见,各大杂志都推出了世界杯主题的时尚大片,只要是有点勇气和身材的女明星,都可以在上面搔首弄姿地扮演足球宝贝。还记得《非诚勿扰》中那个身材火辣惹火的性感女秘书吗?其饰演者巩新亮今年就化身足球宝贝,拍摄了一组世界杯性感写真,为南非世界杯呐喊助威。你说人家不懂足球?嘘,只管眼睛吃冰激凌好了,谁还在意美艳的女主角懂不懂何为越位呢?

  入门级

  旗帜鲜明扮粉丝

  “我平时也喜欢看球。球星里面,我的最爱是梅西”,当大明星章子怡说出这样的话来,相信很多梅西的“粉丝”都会对她产生“心有戚戚”的亲切感吧?其实,谁知道章子怡小姐是不是真的仰慕梅西的球技呢?但在世界杯期间,没有原则地跟着起哄是要被人鄙视的,所以赶快给自己找一个阵营吧。一来显得自己很有立场,二来可以笼络一批球迷的心,岂不双赢?

  跟章子怡站在同一“阵营”的,还有歌手张靓颖。张靓颖与足球一直有着不解之缘,除了化身足球宝贝拍摄写真,此次南非世界杯,她献唱了中文版的《旗开得胜》一曲。张靓颖表示,自己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球迷。“如果是找全国最著名的女球迷之一,我想我应该算一个吧。南非世界杯,我当然还会继续支持阿根廷,支持马拉多纳,支持梅西!”此外,包括周星驰、韩寒等在内的明星,都旗帜鲜明地表示是阿根廷队和梅西的粉丝。有趣的是,当年在“超女”舞台上与张靓颖竞争的李宇春明确表示自己是德国队的粉丝。眼看着德国队淘汰了阿根廷,人们不禁喟叹:李宇春的眼光的确是棋高一着。

  发烧级

  一掷千金要尝鲜

  仅仅标榜自己是个足球迷,这是远远不够的。如果真的对足球情有独钟,娱乐明星何妨将赛场也变成自己的“秀场”?本届世界杯期间,牛群、孙楠等20位娱乐明星组成的“豪华阵容”,就浩浩荡荡地开赴南非。看比赛、做慈善、拍写真……好不热闹。有媒体将这种娱乐圈的观战团比作是“强吻世界杯”——甭管这事儿跟咱有没有关系,反正制造关系也要蹭出点儿火花。当然,这种“强吻”也是要有财力打底的。

  说起财力,曾主演过经典大片《变脸》的好莱坞大明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可是驾驶私人飞机前往南非观战的。2006年世界杯,约翰·特拉沃尔塔曾亲驾飞机到德国支持澳大利亚队,被视为澳大利亚队的福将。今年,约翰又再次奔赴他的世界杯之约。一下飞机,他就迫不及待地围上了澳大利亚队的黄围巾,还跟全队合了影,并得到头号球星科威尔的球衣。不过这回,约翰·特拉沃尔塔却没能给澳大利亚队带来好运。

  其实,能否扮演福将是运气问题,去不去现场观战就是个态度问题了。你不是标榜自己铁杆吗?关键时候,你怎能不在现场出现?这不,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塞隆,甚至著名的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都跑去南非凑了世界杯的热闹。

  骨灰级

  名誉家庭皆可抛

  仅仅在比赛现场的看台上搔首弄姿地摆个POSE,这有何难?为了看球什么都豁出去了,这才是球迷中的“战斗机”!

  说到这个境界,除了67岁的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还能有谁?本届世界杯,贾格尔在现场观看了4场比赛——先是陪克林顿看了美国的比赛,结果美国挂了;接着又去支持自己的祖国英国,结果英格兰被打了个落花流水;他随即选择陪自己的巴西名模女友观看巴西队的比赛,当即引起了巴西球迷的一阵骚动,甚至有人请求他“千万别去”,好在贾格尔观看的那场比赛以巴西队战胜智利告终。好不容易才洗刷了自己“灾星”罪名的贾格尔却不知道“见好就收”的道理,他又决定继续力挺巴西队。结果事实证明,在贾格尔的强大气场下,巴西队不过是被判了“死缓”——最终,五星巴西就在贾格尔的注视下打道回府了。比赛结束一个小时后,“贾格尔、灾星”的主题高居巴西微博话题榜首。最具代表性的微博发言就是:“责任不在邓加,也不在梅洛,而是在米克·贾格尔,他偏要来支持巴西队,结果毁了一切!”

  还有一位娱乐明星,为了看世界杯连老婆都不要了!这就是英国乐坛的常青树罗比·威廉斯。众所周知,威廉斯狂爱足球,而且踢得不错,还自组了一个球队。今年世界杯开始后,身为英格兰队拥趸的罗比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他不仅自己看,还把自己球队的队友全部拉到家里来看,更绝的是他还给队友每人发了个呜呜祖拉,据说要加强现场气氛!这可把妻子艾达惹毛了,本来她是美国人,对足球就不感兴趣,再加上一屋子人吵吵闹闹,不堪其扰的她干脆下定决心回了娘家!老婆要走了,但罗比并没有妥协。即使老婆放下狠话:“回不回来,等世界杯结束再说”,威廉斯依然毫不屈服!现在英格兰队早早出局了,不知道威廉斯有没有把老婆哄回来?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