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曝内讧特维斯不服梅西 民意要求老马留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5:54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马拉多纳会辞职吗?至少到现在为止,这还是一个谜。

  阿根廷国内对马拉多纳留任阿根廷主帅处于混沌状态:足协没有实质性表态,老马本人表示是否主动辞职“要和家人商量”,媒体忙于报道阿根廷队内讧秘闻,球迷是惟一明确表态的群体,当阿根廷队回到祖国布宜诺斯艾利斯机场时,成千上万的球迷非但没有冷落阿根廷队,反而热烈欢迎老马和他的团队,并且齐声高呼:马拉多纳,留下!

  民意要求老马留下

  惨败德国队没有让马拉多纳跌落回人间,至少在阿根廷球迷的心中,他们依然把马拉多纳当作神来崇拜。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马拉多纳和弟子们乘坐的航班抵达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成千上万名球迷聚集在机场的高速公路以及阿根廷足协周围,激动地高喊“迭戈,留下,我们支持你! ”

  实际上,为了防止出现大规模的球迷骚乱,布宜诺斯艾利斯警方投入了大量警力,并采取最高级别的安全措施以阻止球迷闯入机场。此外,阿根廷海关还在飞机上为阿根廷队办理了入关手续。航班刚刚落地,一辆大巴便直接从跑道上将阿根廷队集体接到了阿根廷足协总部。同时,警方封锁了近两公里的机场高速公路,只允许乘客、机组人员以及工作人员进入。

  尽管如此,仍然有大批身着蓝色阿根廷队服的球迷,前往机场迎接阿根廷队。许多球迷激动地举着标语支持主帅马拉多纳,“迭戈、迭戈”成为球迷最整齐划一的口号,“迭戈,留下,我们支持你! ”

  一位阿迷说:“我从1400公里外的土库曼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就是为了看一眼马拉多纳,我对他的支持至死不渝。我们将会重新振作起来,在美洲杯阿根廷肯定会重振雄风。 ”

  阿根廷队内曝内讧

  尽管留下马拉多纳是阿根廷的民心所向,但是在阿根廷国家队内,却在输球后惊爆不和谐声音。媒体指出,马拉多纳在选人等诸多方面存在问题,他不适合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阿根廷《号角报》分析了球队惨遭淘汰的十大原因,首当其冲的正是主教练马拉多纳欠缺解决问题的能力,他在选人方面存在错误,比如萨内蒂、卡比亚索、里克尔梅被排除在外,同时,马拉多纳没有调整好后防线,导致德阿大战出现混乱不堪的局面,而阿根廷中场没有很好的表现,梅西的位置也有问题;最关键的是,马拉多纳没有解决好内部存在的问题,他带队缺少实质性的计划,导致阿根廷队的风格已经缺失。

  当然,最让球迷惊讶的是媒体曝光阿根廷内讧的秘闻。 《奥莱报》说,阿根廷媒体给国家队塑造了一个非常团结的形象,看上去老马的球队显得风平浪静,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只是媒体处于保护马拉多纳和阿根廷队的需要,有意选择了忽略。现在,阿根廷被淘汰出局,媒体不再隐瞒事实了。

  首先,前锋特维斯对队内部分球员只顾追捧梅西,却忽略其他队友不满。这次世界杯期间,有几位阿根廷球员过生日,比如队长马斯切拉诺是6月8日过生日,梅西是6月24日过生日,这两位球员的生日晚会都操作得热热闹闹,但小将帕斯托雷6月20日的生日却没人记得,仗义的特维斯因此十分愤怒。

  此外,老马与球员关系恶化。世界杯前,一些在国家队地位很高、到了南非却发现自己处于边缘化的球员,与马拉多纳的关系开始变冷。比如贝隆和萨穆埃尔都是因为小组赛中负伤而无缘对阵墨西哥的首发,但他们都认为自己的伤势已经100%痊愈,却没得到马拉多纳的认同。

  8月11日,阿根廷将在国际足联比赛日约战爱尔兰队,马拉多纳的去留在那场比赛之前肯定有所分晓。阿根廷媒体已经开始猜测,曾率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本身曾经就是阿根廷队主帅候选人的巴蒂斯塔,将可能成为老马的继任者。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