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美洲杯”转眼“美洲悲” 唯剩乌拉圭黑马继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05日15:21

  八强初定时,南美球队占据四席,人们惊呼好凶猛。

  但当四强产生,却只剩下了乌拉圭一支独苗,巴拉圭、巴西、阿根廷全部打道回府。美洲杯,转眼间就变成了“美洲悲”。

  德国 朝气蓬勃

  本届世界杯,年轻的德国队从小组赛首次亮相就让球迷惊讶不已。而连续两场淘汰赛,他们用短传配合和流利的攻防一次又一次撕破了英格兰和阿根廷的防线,一场4:1,一场4:0,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刷新着对手的输球纪录。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怎能不对朝气蓬勃、才华横溢的德国小伙子们继续充满期待?

  荷兰 效率至上

  即使打法不再华丽,即使不再星光闪耀,荷兰人还是把高傲的桑巴军团送回了家。本届比赛,极具效率的荷兰队非常有可能创造历史,一改无冕之王的称号。半决赛,他们将对阵乌拉圭队,很有可能杀进决赛。

  西班牙 奔向冠军

  2008年的欧洲杯冠军,如今正在一步步地向世界之巅走去。

  西班牙队可能没有巴西、阿根廷那样的经典时刻,但随着他们向大力神杯的冲击,这个足坛新贵也在世界球迷心里逐步收复失地,让喜欢漂亮足球的人能够继续留在电视机前。

  乌拉圭 黑马本色

  身为两届世界杯冠军,乌拉圭在1970年获得世界杯第四名之后,便陷入了长达40年的低谷。然而在非洲大陆,以往小组出线都费劲的乌拉圭人凭借着攻守平衡,一路走到了四强。虽然击败韩国运气大过实力,淘汰加纳多少胜之不武,但谁敢说乌拉圭队就是四强中任人宰割的鱼腩?

  实习记者 李晓蕊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