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微博上自曝当爸爸 孩子生母身份目前仍是谜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05日15:02

  本报专稿 葡萄牙当红球星C罗昨天在其微博和Facebook上突然宣布,他刚刚成为一名小男孩的父亲。但他拒绝透露有关孩子生母的任何信息,表示将由他本人全权监护儿子。

  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负于西班牙后便打道回府,表现不佳的C罗却仍然新闻不断。先是因为把输球责任推给主帅,并向摄影师吐痰,被葡萄牙足协撤消了队长之职。紧接着葡萄牙杂志又曝出C罗以巨型钻戒向现任女友——俄罗斯著名内衣模特伊丽娜求婚的消息。而在葡萄牙队失利4天之后,他更自曝当了爸爸。对于C罗这一举动,已有近万名网友留言,绝大多数人给予了理解和支持,并送上了祝福。

  据伊丽娜亲口承认,她已收到C罗巨型钻戒并答应其求婚,但她一周之前才开始为怀孕诞子制定计划。目前,有关孩子的生母身份仍是个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