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6大杯具哥:梅西老马PK悲情 卡卡输小罗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05日14:11

  马拉多纳

  杯具指数:9.5

  历史总是这样巧合,4年前阿根廷人点球大战倒在了德国战车脚下,本届南非世界杯两队偏偏又一次在1/4决赛相遇了。潘帕斯雄鹰本以为这一次可以理直气壮了,因为他们的教练是球王马拉多纳,面对这样一支失去巴拉克的年轻的德国战车,他们对复仇充满了信心。然而,就是这样一支年轻的德国战车却用4个进球碾过了傲慢的潘帕斯雄鹰,马拉多纳的球队输得体无完肤,复仇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比赛输了,但马拉多纳在场外却赢了不少口水仗,施魏因施泰格、马特乌斯、勒夫,都在马拉多纳的嘴下甘拜下风,但比赛结果才更能证明一切。在球员通道里,马拉多纳逐一亲吻了自己的爱将,但这种安慰显然无法抚平球员乃至球迷的伤疤。阿根廷又一次输给了德国,在马拉多纳失望的脸上再也看不见曾经的桀骜不驯和自信满满。教练席上的马拉多纳显然不是球王级别的,勒夫或许在球场上战胜不了马拉多纳,但在场边,他是最后的赢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