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6大杯具哥:梅西老马PK悲情 卡卡输小罗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05日14:11

  卡卡

  杯具指数:8.5

  随着巴西队1比2被荷兰队淘汰出局,巴西球星卡卡的南非世界杯之旅也画上了句号。本届世界杯中,他一球未进,还吃到一张红牌,成为本届大赛最令人失望的球星之一。

  南非世界杯前,很多人对卡卡充满了期望,认为本届世界杯将是卡卡晋升“大师”的绝对机会,但遗憾的是,卡卡并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卡卡在本届世界杯上可谓是出师不利,首战朝鲜队他就无所作为,次战对科特迪瓦队,他还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在缺席了巴西与葡萄牙队的比赛后,卡卡在1/8决赛中复出,助攻队友进球击败了智利,顺利晋级8强。为了确立卡卡在巴西队的领袖地位,邓加本次比赛没有招入在俱乐部状态出色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等人。而卡卡在本届比赛中表现疲软,其招牌式的快速带球突破后破门,也因为对手后卫的冻结而失去效力。在球队的进攻组织和拿球方面,卡卡明显不如罗纳尔迪尼奥。当巴西队在场上被动而落入了对方的铁桶阵后,卡卡已经难有作为,只能和邓加的巴西队一起被淘汰出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