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6大杯具哥:梅西老马PK悲情 卡卡输小罗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05日14:11

   能够参加世界杯的球星,在各自所效力的俱乐部都能独当一面,国家队主教练把他们招进球队,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世界杯赛场上成为球队的领袖,成为一锤定音的人物。过去,我们忘不了齐祖,也忘不了大小罗,但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巨星相继离去,我们只能感叹时过境迁。“杯具”,已经成为世界杯大牌球星的代名词,在南非,这些“杯具”的表演既让人痛恨也令人可怜,现在有谁知道,再过四年,他们究竟是选择离开这个舞台还是“大不了从头再来”?

图文:意大利备战关键战 卡纳瓦罗一脸愁容

  卡纳瓦罗

  杯具指数:7

  不敌斯洛伐克小组赛出局后,卡纳瓦罗冷静地与对手握手,冷静地扶起了痛哭的夸利亚雷拉,用拥抱安慰比他年轻10岁的小弟。然而,在独自走进过道后,他终于挺不住了,落下泪来。据说,他在更衣室内与皮尔洛、加图索痛哭失声。

  3场小组赛,意大利队丢了5球,是他们参加世界杯56年来丢球最多的一次小组赛,领衔后防的卡纳瓦罗漏洞百出,被新西兰队打进的一球正是卡纳瓦罗送的大礼。

  而4年前,夺冠的意大利队7场比赛仅丢球2个,最大的功臣正是卡纳瓦罗,他最终凭此荣获欧洲和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登上职业生涯的高峰。也许他4年前就该见好就收了,因为意大利队的运气已经用尽。

  南非世界杯开赛前,共有16场世界杯比赛经历的卡纳瓦罗是本届世界杯中参赛场次最多的球员,而3场小组赛过后,他的纪录在上升到19场后就戛然而止了,他在后防线不断丢球,令意大利队始终无法赢球。2比3负于斯洛伐克队,是卡纳瓦罗在意大利队和世界杯的一个“杯具”句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