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四强“斗地主”:比利亚是5个2 超级同花顺停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05日13:35

  四强斗地主,牌面已揭晓。

  德国队人气分最高。主帅勒夫有型有款,业务能力又强,典型的大怪。前锋克洛泽走在刷新历史的边缘,三届世界杯,14个进球,说他是A炸弹,反对者请举手。 “小猪”施威因斯泰格,前突后抢、左挡右封,属于K炸弹。德国队本来还有一把“超级同花顺”托马斯·穆勒,可惜半决赛他将因累积黄牌停赛,这对日尔曼战车的整体牌面是一种拆分和打击。

  西班牙队坐在德国队对门。目前领衔射手榜的大卫·比利亚见血封喉,给他一点机会就会让你后悔下半辈子。他是5张2的超级炸弹,关键时刻,他出手总能拿下“出牌权”。主帅博斯克,用兵如神,1/8决赛,巧用略伦特,上场几分钟就扭转局面、搞定了葡萄牙。1/4决赛,又是奇兵佩德罗,替补上阵,办了巴拉圭。鉴于老人家的业务水平、年龄、人气,勒夫大怪,他算小怪吧。

  荷兰队坐在德国下家,顶住了西班牙。荷兰人的牌面相对简单,斯奈德状态神勇,不仅有助攻,还能自己进球,可算4个Q的炸弹。斯奈德的旁边放在罗本,一把J炸弹。与巴西的苦战,让荷兰付出了德容、范德维尔半决赛停赛的代价,中后场一下子多了几张“散牌”,不好打。

  乌拉圭队是荷兰的对门,坐在德国的上家,一个很尴尬的位置。1/4血战加纳,左后卫福西莱吃黄牌,半决赛停赛,这意味着罗本的眼前一片开阔。中卫卢加诺和戈丁都受伤,中路门户又大开。加上前锋苏亚雷斯红牌停赛,乌拉圭队还剩下什么? “小怪”弗兰。其它的牌面,都看主帅塔瓦雷斯怎么组合了。出好了,说不定能“偷鸡”一把。

  最后要说的是底牌。还缺的那张“大怪”就藏在底牌中。这张牌其实就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神秘力量,国际足联、欧足联、主裁判、政治家,各种力量在最后时刻都可能成为决定胜负的“大怪”。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