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花花C罗闪电当爸爸 未婚妻伊莉娜为其产下男婴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05日13:21

  3天前,葡萄牙大军回到里斯本,C 罗情绪极度低落,但他当时肯定没有想到,北京时间7月 4日,他竟然迎来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当上爸爸了 !4日,几乎是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 ,C 罗在facebook其官方主页上向公众宣布了他已经成为父亲的消息——他的未婚妻伊莉娜为他诞下一名男婴。

  上届世界杯第4名葡萄牙队无缘八强赛后,葡萄牙国内对于国家队的批评排山倒海而来,身为队长的C罗赛后在镜头前吐口水,及一句“去问奎罗斯”,更让他成为众矢之地。在葡萄牙不敌西班牙出局后,伊莉娜则立即在C罗的Facebook上留言,鼓励爱郎不要伤心。C罗表现如此低迷,或许也与牵挂即将生产的未婚妻不无关系。

  在C罗征战世界杯时,两人将即将产子的消息完全封锁,因此,当伊莉娜产子之后,全世界的球迷都大吃一惊——那个花花公子C 罗来真的了?C罗在他的facebook上写道:“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在这里通知大家:我最近当上了父亲,孩子是个男孩。孩子的母亲希望对她的身份进行保密,就这一点我与她已经达成共识,孩子将在我的特别监护之下。”

  有意思的是,6月21日的葡萄牙《LUX》杂志刚刚披露,C罗女友伊莉娜已亲口承认,收到C 罗巨型钻戒并答应其求婚,两人更决定会尽快制造爱情结晶。现在看来,C 罗的女友,孩子的母亲就是伊莉娜。

  C 罗的未婚妻伊莉娜1986年生于俄罗斯,后来到美国发展,身高1.78米,是著名的内衣模特。坊间猜测,伊莉娜是在一次参加阿玛尼时装发布会上认识了同样也是阿玛尼男士内衣代言人的C罗。

  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