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C罗身边的四大美女:22岁选秀女孩 西班牙名模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7月05日13:20

  要知道从曼联到皇马,克里斯蒂安·罗纳尔多年少多金爱风流,比球技更吸引人的是他身边的女人们。

  鲜为人知的黑美人女友

  2005年夏天,C罗还只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媒体对他的关注也不像如今这样疯狂。当年夏天C罗和黑人女友在意大利南方小岛福门特拉岛度假,但这段感情早已不了了之。

  最漂亮的阿特金森

  C罗历任女友最漂亮性感的一位。C罗成名后,身边的绯闻不断,杰玛·阿特金森就是其中之一,这位拥有丰满胸部的模特多次爆料和C罗缠绵,只是C罗的母亲一直拒绝承认。

  22岁的选秀女孩

  当时22岁的葡萄牙女孩卢西亚娜凭借参加电视台的唱歌选秀节目走红,两人迅速擦出火花被葡萄牙媒体关注,只是和C罗的其他恋情一样,卢西亚娜很快从他的世界中消失。

  西班牙模特内蕾达

  西班牙模特内蕾达与C罗去年夏天时在伊比沙岛缠绵度假的镜头频繁出现,夏天一过,两人之间的热度也急速下坠,C罗发了一个短信就终止了这段关系。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