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巴战上演点球“悲喜剧” 比利亚助斗牛士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5日13:11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3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南非时间今晚8时30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世界杯八进四的最后一场淘汰赛,西班牙队1∶0淘汰巴拉圭队。比利亚为西班牙队打入制胜一球,目前他以5粒进球列本届世界杯射手榜首位。

  上半场,巴拉圭队和西班牙队攻势相对均衡,其中巴拉圭队还有一粒进球被判越位无效。第57分钟,巴拉圭队获得点球机会,卡多佐操刀左脚抽射右下角,但被世界顶级门将卡西利亚斯倒地没收。

  西班牙队快速反击,阿隆索精准直传,比利亚突入禁区被身后的阿尔卡拉斯绊倒,又是点球。此时距卡西利亚斯扑住点球仅过了39秒。阿隆索主罚球进,但主裁判定在罚点球时,西班牙队员提前进入禁区,阿隆索需要重罚。但这次,阿隆索的射门被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扑出。4分钟内罚了3次点球,这在世界杯历史上极为罕见。

  没有受到影响的西班牙队第83分钟打破僵局,伊涅斯塔中路突破右脚外脚背分球,佩德罗右侧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回场内,比利亚在门前补射入空门,1∶0。凭借这个进球,比利亚以5球追平布特拉格诺1986年创造的西班牙球员单届进球纪录,距离劳尔44球的西班牙国脚进球纪录也只有1球差距。同时,他也成为目前为止,本届杯赛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西班牙队将与刚刚4∶0大胜阿根廷队的德国队争夺决赛权。(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