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足协准备“开刀祭旗” 球员希望当天离开南非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7月05日13:07

  本报综合报道 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惨败后,整个球队陷入巨大的悲痛和哀伤,主教练马拉多纳也由此萌生去意。阿根廷足协并没有过多指责兵败南非的国家队,但是阿根廷队面临的人事调整将不可避免。谁也不知道马拉多纳的“帅”字旗还能打多久。

  足协准备“开刀祭旗”

  当阿根廷队比赛结束后回到球场更衣室里,教练和球员哭成一片。失声痛哭之后的马拉多纳已经和球员们说不出别的话来,只是连声向他们表示感谢。他告诉助手曼库索和周围的人,自己想要辞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

  虽然遭受重创的马拉多纳已萌生去意,但是阿根廷足协却对此保持着低调,他们希望在马拉多纳返回阿根廷后,双方能够冷静之后坐下来认真讨论这个问题。而在双方做出正式决定之前,他们并不希望将这个问题炒得沸沸扬扬。

  在公开场合,阿根廷足协对“马家军”的世界杯之旅表示肯定和支持,但是在私下里,阿根廷足协官员对马拉多纳的有些做法并不满意,例如允许自己的好友鲁赫里经常进入国家队营地探望。

  此外,阿根廷足协对国家队的一名“重要球员”和马拉多纳的一位助手在世界杯营地中的表现也颇有微词,如果马拉多纳继续留任国家队主教练,相信国家队的教练班子将进行调整。

  阿足协官员说,足协并不希望为国家队的失败寻找“替罪羊”,因为这没有任何意义,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失败责任是任何人都承担不了的。他们之所以要对一些教练和球员进行惩罚,是希望国家队进行深刻反思,找到失败的原因,避免再次重蹈惨败的覆辙。

  留在南非是种折磨

  当球队返回位于比勒陀利亚的大本营后,球队被解散,球员们可以自由活动。对于遭遇惨败的阿根廷球员来说,继续留在伤心之地南非简直是种折磨,有的球员希望当天就能离开南非,尽快返回阿根廷。

  然而阿根廷队新闻官安德烈斯·文图拉说,阿足协希望所有球员能够一起返回阿根廷,尤其是在遭遇惨败的艰难时刻,所有球员更需要相互支持和团结。选择独自离开躲避伤痛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

  文图拉说,阿根廷队的具体归期还在同国际足联进行磋商。根据初步安排,阿根廷队将在7月7日搭乘飞机返回阿根廷。阿根廷队的归期和安排如此仓促,显然对于失败他们并没有太多的准备。

  阿根廷队5月26日抵达比勒陀利亚大学的世界杯营地,在40天的时间里,阿根廷队球员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7月3日晚上,这里第一次没有了玩笑,没有了游戏。

  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征程以一场悲剧和惨剧画上句号。等待漫漫归期,对于身心俱碎的阿根廷球员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折磨。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