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妙语:我一定会在世界杯进球 德国是冠军级表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5日12:4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4日体育专电 “你需要动用整支球队的力量才能限制他”

  “比利亚是一名非常聪明的队员,他很有天赋。跟梅西一样,你需要动用整支球队的力量才能限制他。”

  --在谈到世界杯半决赛上的对手西班牙队时,德国队主力前锋克洛泽对西班牙队的比利亚大加赞赏,不知这颗“糖衣炮弹”在西班牙队员们听来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我希望我能在世界杯上进球。我一定会进球!”

  --在之前的五场世界杯比赛中颗粒无收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难掩自己对进球的渴望。

  “现在的一个大问题是,在英超联赛中只有38%的英格兰球员。在其他国家的联赛中,本土球员的比例都大概在68%-70%。英格兰的俱乐部的确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但他们有一些是威尔士的、有一些是爱尔兰的,有一些是其他地方的。他们不是英格兰球员,但他们在英超踢球。”

  --在南非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对英格兰本土球员的成长空间颇为担忧。

  “这绝对是冠军级的表现。”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球队以4:0大胜阿根廷队之后显得意气风发。

  “我没想到过要离开。关于这件事情,我必须跟我的家人商量,也必须要和队员们商量。要考虑的事情真是不少。”

  --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止步八强,主教练马拉多纳对未来是否继续担任教练如是说。(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