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齐鲁世界杯”圆满落幕 三融捧得“大力神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1:56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蔡旭超  李志刚)南非世界杯刚刚产生四强,我们的世界杯已经产生冠军了!4日,本报组织的齐鲁世界杯全部比赛圆满结束,最终三融快乐二队获得冠军,鑫丛联屈居亚军,三融快乐一队摘走探花。著名球星巩晓彬、曾代表中国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足球名将高尧为比赛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4日上午,1/4决赛先展开对决,实力不俗的三融快乐一、二队均战胜对手会师半决赛。另外半区则是草根球队蓝衣军团和鑫丛联在半决赛相遇。四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三融快乐一队4:2战胜济南七中队,三融快乐二队7:2击败济南探路者,瞻月队3:5不敌蓝衣军团,鑫丛联8:4轻取银座队。

  更激烈的较量在4日下午的半决赛、决赛中展开。三融兄弟之争,最终弟弟战胜哥哥,二队杀入决赛。鑫丛联在关键比赛中8:1大胜蓝衣军团,昂首挺进决赛。最后决赛的较量中,鑫丛联因为大意,意外丢掉了快到手的冠军,在距离“齐鲁大力神杯”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遗憾告负。同时进行的三、四名决赛同样精彩。上半场0:3落后的蓝衣军团看似已经没有希望了,但是顽强的草根精神在这一刻得到彰显,不甘落后的蓝衣军团全力反攻,居然在终场前扳平比分。这场比赛只能以点球大战决胜负,结果蓝衣军团点球落败,夺得本届比赛的第四名。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