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主帅期待托雷斯苏醒 金童戏言专克德国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5日11:35

  西班牙以一球艰难淘汰巴拉圭挺进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后,西班牙记者在约堡艾利斯公园球场混合采访区迫不及待地追着主教练博斯克展望与德国队的决赛门票之争,因为德国战车4球碾碎阿根廷加剧了他们的不安。不过老帅在谈到半决赛对手时却很淡定,“这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是相对理想的结果,到了费尔南多(托雷斯)苏醒的时候了,2年前是他在维也纳奉送绝杀击溃德国队,帮助我们夺冠。”

  ■博斯克期待再战勒夫

  博斯克并不认为德国队强大到令人胆寒的地步,“进入4强的球队,无论从心态还是实力方面都差不多,关键是比赛当天的状态。”提起德国队,老帅不由泛起对2年前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欧洲杯决战的美好回忆,“2年前,很多人以为西班牙队可以轻松地拿下德国队,就像阿根廷媒体盲目轻信马拉多纳可以兵不血刃赢下勒夫一样,但事实上,2年前我们赢得异常艰苦,但这样的比赛不仅对于队员,对教练来说也很期待,与勒夫先生再度交手的确很刺激。”

  ■托雷斯戏言专克德国队

  度过一个紧张却愉快的四分之一决赛夜后,西班牙队放弃了提前赴半决赛地德班的计划,而是继续驻守约堡。博斯克说,“现在西班牙队从人员来说比较完备。我认为,除了身体的休息之外,更重要的需要大家静静心,待到比赛前耐心想想德国队的战术。到了这个阶段,哪怕丁点的错误就会让我们回家。”与德国队相逢,心情异样的还有此前5场比赛低迷不止的前锋托雷斯。让记者们感到诧异的是托雷斯昨天赛后竟然带着笑容积极应对采访,“失望?不,我挺开心的。持续不进球后,我反而轻松了许多。梅西也没有进球,但球队的晋级给我留住表现的机会。与德国队相遇我很期待。2年前是我的进球帮助球队夺冠。可能这是天意,需要我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打进关键球,也许我是德国队克星。”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博斯克四分之一决赛后与托雷斯专门沟通了一次,结果是,博斯克保持对金童的信任。而金童也允诺在半决赛打进本届赛事个人第一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