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乌拉圭VS荷兰 > 乌拉圭VS荷兰动态

德国身价一夜追平阿根廷 穆里尼奥5000万挖小猪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05日11:15

  一场比分悬殊的4比0,不仅将潘帕斯雄鹰挡在了南非世界杯4强之外,也彻底改写了两支球队的身价比。

  在德阿大战赛前,来自德国媒体《足球市场》的评估显示,阿根廷队身价总和高达3.473亿欧元。而德国队的身价总和只有2.925亿欧元,足足比对手少了5480万欧元。

  但是,4比0的结果将这些差距一夜抹平。在《足球市场》的这份估价中,施魏因施泰格、穆勒等人的身价仍然是赛前的数字,但杯赛还未结束,德国全队现在的身价,已经和拥有巨星梅西的阿根廷队不相上下。

  开场3分钟就头球顶破阿根廷队球门,帮助德国4比0大胜之后,德国队13号新星托马斯·穆勒不仅看到了下赛季的前途,也看见了金碧辉煌的“钱途”。

  德国队高歌猛进杀入4强之后,德国媒体《图片报》对德国国家队23人在世界杯前和目前的身价进行了对比,发现多名小将身价一路飙红,其中上涨幅度最大的托马斯·穆勒身价增加到了2500万欧元。要知道,短短一年之前这个年轻人的价钱还低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出身于拜仁青训营的他属于拜仁慕尼黑队“自产自销”的球员。而在世界杯开始之后,皇马等豪门已声称将考虑第一时间向他伸出橄榄枝。

  在球员身价方面,拜仁慕尼黑可以说是从本届世界杯上受益最多的俱乐部。除了一飞冲天的穆勒之外,由于在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年轻中场施魏因施泰格也吸引了豪门皇马的注意。德国电视一台报道说,穆里尼奥愿意出5000万欧元引进施魏因施泰格,而在世界杯前,切尔西为他的报价只有2200万英镑(约合2700万欧元)。

  “超新星”们惊艳的表现背后,是财大气粗的豪门俱乐部们觊觎已久的眼神和大把挥舞着的钞票。世界杯一直就是默默无闻的年轻球员们“乌鸡变凤凰”的最佳孵化器。昨日,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墨西哥年轻国脚埃尔南德斯正式加盟曼联,英国媒体透露的转会费达到了700万英镑。“好在这笔交易在世界杯前敲定。”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幸好在世界杯前将埃尔南德斯抢到手,否则他在世界杯之后的身价肯定暴涨。

  本次是埃尔南德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但小将并不怯场,4场比赛打进了2粒进球,表现极其出彩。埃尔南德斯能在世界杯上有如此惊艳的表现,也再一次印证了曼联主帅弗格森选材任贤的独到目光。

  本报记者 杨汛 RJ200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