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国内对老马态度有偏差 别以成败论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05日11: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5日 北京报道)在本届世界杯四强决出之后,南美的传统强队阿根廷和巴西都纷纷打道回府。而在阿根廷与德国的大战之后,随着马拉多纳带领的阿根廷队0-4惨败给对手,国内媒体针对老马的口诛笔伐也不断上演,而作为一名阿根廷球迷,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韩乔生老师表示了全然不同的态度。

  “体育比赛,足球比赛不能以一场胜败来论成败,对于阿根廷来讲,阿根廷要是不靠马拉多纳,不靠梅西这样的个人英雄,不靠他们天才的进攻线,那这就是不是阿根廷了,想要他们像欧洲一样整体防守,打整体,肯定是不行的。”韩乔生老师这样表示。

  对于这次世界杯上的阿根廷队,这次球王马拉多纳在主教练位置上的表现,韩乔生认为,他还有很多需要改变。“当然4-0不能正确反映出德国与阿根廷之间的水平差距,马拉多纳这次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在平时与球员们打成一片,以亲情来执教球队的方式让我很敬佩,他可以是个好球员,是世界球王,有多个世界冠军,但是他不一定会是个好教练,起码在这次面对勒夫时,还是显得有些苍白,对于阿根廷和马拉多纳来说,阿根廷永远不缺乏天才,他们现在只需要更冷静的出牌,继续学习。”

  最后说起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队的去留问题,韩乔生老师表示,阿根廷的国内群众们依旧支持着这位昔日的球王。“马拉多纳能否留下继续执教阿根廷,这还要取决与阿根廷足协,国内民众对他的容忍度,对他的信任度,对他的理解度,但是起码我们看到了他在回国遭遇的球迷的支持和鼓励,那种举国欢庆的场面,而这些这也要我们反思一下,我们国内对马拉多纳的态度,是否有些偏差。”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