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杰拉德被曝非礼16岁小妹 三狮队长勾妻子亲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0:48

  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糟糕的表现使得他们要痛下决心,彻底重组国家队。一些在比赛中浑浑噩噩的队员已经上了卡佩罗的黑名单,而另外一些年龄偏大的球员也将逐渐淡出国家队。在南非杰拉德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外界一直传言他要退出国家队,他本人已经出面澄清,自己会坚守一直到2012欧锦赛。

  然而最坏的还不是被爆出要被开除出国家队,在阿什利·科尔被爆丑闻的同时,最近很多网站上风传杰拉德和他妻子的妹妹乱搞。球场上不如意,就连生活也遭到重创,近日很多人都接到这样一条短信或邮件,说在输给德国之后,杰拉德和他妻子年仅16岁的妹妹有不正常的关系,随后这条消息在网络上开始疯传,这对这位英格兰队长的生活无疑是雪上加霜。

  然而昨天经证实,这则消息只是一个假新闻,这可能是某些内部人员的恶作剧,因为杰拉德妻子根本没有什么妹妹,之所以他会遭到这样的攻击只是因为他们在南非表现的实在太差,29岁的杰拉德和妻子库兰2007年在白金汉郡举行了婚礼,已经有两个女儿,包括5岁的Lilly-Ella和3岁的Lexie。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