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某网友:卡卡叫梅西回家吃饭 C罗都摆好桌子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10:25

  【三大巨星携手回家】

  不讲你是不是大国,不讲你是不是强队,不讲你有没有明星,呵呵,这就是世界杯!C罗——睡啰,卡卡——咔咔,梅西——没戏,哈哈!

  ——魏丰收

  卡卡叫梅西回家吃饭,C罗都摆好桌子了……——菜菜蝇

  鲁尼(英格兰)、C罗(葡萄牙)、卡卡(巴西)回家后聚会~表示希望打个麻将缓解一下,于是他们叫来了梅西(阿根廷)!——Izecsonkaka

  【门柱立新功】

  昨晚西班牙的那个进球,边裁应该判巴拉圭的门柱越位!——朱乌乌

  关于点球的故事,我们无需再多说什么。但是关于门柱的故事,还得继续……——听香水榭

  用“三响炮”来形容比利亚的进球再合适不过了。——龟去来

  西班牙攻击,左门柱先是助攻传给比利亚,比利亚传球给右门柱,右门柱射门但是球打在左门柱身上,由左门柱捡漏球进了!——陆小茫

  西班牙大难不死真的有后福!

  ——陈逗逗

  这是一部情节跌宕起伏的小说:巴拉圭进球被判无效;双方在4分钟内3次主罚点球,或者被门将扑出,或者被判重罚;皮球三中门柱才入网……这部小说的策划是教练,作者是裁判,人物是球员,主人翁是比利亚,朗诵是刘建宏:进啦进啦进啦!过瘾!

  ——曲征

  西班牙和巴拉圭太牛了,能够那么频繁地踢中门柱子,这可比射门的难度高多了,估计平常经常练习。

  ——刘春

  【超水平发挥】

  有没有注意到那个抢戏的刘建宏,我快笑死了“进啦进啦进啦进啦!”我家的猫都被他的鬼叫吼醒了,还说上半场有个“亲人”动作,我看了一遍慢动作也没发现谁亲了谁。

  ——米沙Misha的

  本场裁判很好,本场解说超水平发挥,但还是跳不出其没话找话,生拉硬扯,自圆其说的套路。——胡歌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