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4强中西班牙10号最尴尬 最佳第12人恐坐穿板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10:17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进入半决赛的4位10号中有3人功勋卓著,乌拉圭的10号弗兰对加纳打进漂亮任意球,德国10号波多尔斯基对阿根廷助攻一球,打进一球,荷兰10号斯内德就更不用多说,唯有西班牙的10号法布雷加斯地位尴尬,只能是在替补席上候命,发挥再好,也就是个“最佳第12人”。

  对智利,法布雷加斯替补上场后表现优异,西班牙足球界要求博斯克将他列入首发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但接下来对葡萄牙,阿森纳中场却是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得到,而且还是无话可说,因为换下托雷斯的略伦特表现让人惊叹。本场比赛之前,小法表明态度:“无论能不能首发,无论能不能上场,我都不会抱怨,但只要得到机会,我就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

  结果这一场,略伦特反而是没上,机会又轮到了小法头上。踢了差不多35分钟,跑了4416米,24次短传20次到位,4次长传3次到位,法布雷加斯兢兢业业地履行了自己的诺言,主帅博斯克也对他赞誉有加:“小法让我们的中场恢复了秩序,在他上场之前我们的运转不够流畅,他解决了这个问题。”但很显然,这并不代表着法布雷加斯能就此进入首发阵容,主教练对托雷斯的信任到了固执的地步,而即使利物浦前锋被拿下,机会也不一定会给法布雷加斯,边路的佩德罗与纳瓦斯、锋线上的略伦特,这都是各具特点且状态正佳的球员。半决赛,阿森纳中场要继续做好坐板凳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