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豪言穿7号就要进7球 若兑现承诺将超劳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7月05日10:16

    搜狐体育讯 比利亚进球,西班牙晋级,这已经成为习惯的节奏。5场比赛5个进球,比利亚成为最佳射手最有力的争夺者。然而,对于自己这样的表现,信心十足的比利亚依然没有满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比利亚豪言,自己穿着7号球衣,目标就是在世界杯打进7球,这也是他对家乡父老的承诺。 >>>最佳射手赔率-比利亚傲视群雄

  本次世界杯开赛以来,比利亚除了首战与瑞士的比赛没有进球外,在之后的四场比赛里都取得了进球,还有一次梅开二度,可谓是状态上佳。在比利亚再次进球帮助西班牙杀进四强后,西班牙上下都对这位国家英雄赞不绝口,前西班牙主帅卡马乔疯狂的呐喊:“万岁,西班牙!万岁,比利亚!”足以看出对比利亚的喜爱。

  在比利亚的家乡阿斯图利亚斯,球迷们也载歌载舞庆祝胜利,为他们的英雄欢呼。有球迷表示:“比利亚进了5球了,这距离他的目标越来越近了,感谢上帝对他的厚爱,即便他主动放弃了主罚点球,可是上天依然不忘给他一次进球的机会,他把握住了。”

  至于球迷口中的目标越来越近了,比利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给出了解释。原来,比利亚给家乡父老的承诺就是穿7号球衣进7个球。如今,比利亚已经完成了5个进球,距离目标只有2个球的差距,对此比利亚表示:“这个目标一支在激励着我前进,还有两场比赛,我相信我能够做到。”

  有意思的是,比利亚63场国家队比赛已经打进了43球,这距离劳尔的102场比赛44球的纪录仅一步之遥,如果比利亚真正能够兑现7个进球的承诺,那他将成为西班牙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也将成为西班牙最伟大的7号,这无疑是一个完美的结果。

  当然,比利亚要想完成7球的目标也并不容易,尤其是之后两个对手德国或者荷兰、乌拉圭,在防守方面都有很强的实力,比利亚想要杀出重围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不过,比利亚曾信心满满的表示:“德国人害怕看到西班牙晋级。”如此来看,比利亚有着很足的信心,他也必将在之后两场比赛里竭尽全力,7球目标并非没有可能完成。(搜狐体育 牛强)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