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4000万欧转会费仍超值 比利亚让瓜迪奥拉嘴乐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10:08

  巴萨有足够的理由为他们在世界杯前签下比利亚而暗自偷笑。人们似乎已经看到这位瓦伦西亚老兵变身巴萨传奇前锋的美妙画卷。而与巴拉圭一役,西班牙阵中流淌着巴萨血液的斗士,一度达到8人。摧毁德国战车,博斯克还得靠巴萨将士为其攻城拔寨。

  本场比赛,皮克、普约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六名巴萨球员首发出场。加上下半场替换上场的佩德罗更让巴萨势力达到了7人。要是算上从巴萨出走并一度和巴萨传着绯闻的法布雷加斯,就一共有八名巴萨血统的球员一同在场上为西班牙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顾西班牙一击制胜的那一幕:第83分钟,伊涅斯塔大师般控球表演后将皮球交给禁区右侧佩德罗,小将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比利亚再次体现了一名超级射手的嗅觉,他的弧线球补射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到左侧立柱,皮球在门柱之间反弹3次后终于弹入网内。场边的博斯克已再次坚信,西班牙赢球,靠的必须是巴萨风。

  比利亚还未代表巴萨出场一次,但已在世界杯赛场与未来队友磨合起来。28岁的比利亚终于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获得为世界豪门球队效力的机会。

  而比利亚在世界杯上的疯狂演出,无疑让巴萨4000万欧元的花费看上去物超所值。通过世界杯的磨合,哈维、伊涅斯塔都和比利亚形成了极为默契的配合。现在,最得意的恐怕就是瓜迪奥拉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