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德国队长笑称三狮远胜阿根廷 英格兰至少能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7月05日10:00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开赛之前,几乎没有人看好德国队会在这届比赛中有所作为,因为他们失去了中场核心巴拉克。然而就在他们接连淘汰英格兰与阿根廷之后,德国战车无疑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在4-0横扫潘帕斯雄鹰之后,信心爆棚的德国队长拉姆还不忘在老马的伤口上撒把盐,这位拜仁后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世界杯赛,英格兰队的实力要优于阿根廷队,因为英国人至少能在与他们的比赛中进球。

  虽然赛前很多人都认为,英格兰与阿根廷都有实力捧起今年的大力神杯,然而遗憾的是两位足坛“巨人”却都以大比分倒在了年轻的德国队脚下。当英国的《太阳报》追问拉姆,如何评价这两位失败者时,年轻的德国队长拉姆笑着说:“显然你们(英格兰)的实力更强一些,你们至少进了2球。”其实拉姆承认,兰帕德那脚技惊四座的吊射是个好球,只因当时主裁的一次误判才扼杀了英格兰队的一粒漂亮的进球。“我曾经说过英格兰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但是比赛就是比赛,一支出色的球队(德国)击败了一群出色的球员(英格兰)。”

  当然,拉姆的此番言论有些开玩笑的成分,但众所周知,英格兰与阿根廷永远都是世界杯赛中的宿敌,即使他们都同样的以大比分落败,但也仍然要分个高低。虽然同样输给了德国,但是英格兰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有所斩获,而阿根廷却苦吞鸭蛋,这已经让英国人有所安慰,但《太阳报》提醒英国球迷,不要因为英格兰队打进一球就认为他们获得了成功,因为在南非,英格兰与阿根廷都是以失败者的姿态离开的赛场而德国战车却挺进了四强。

  《太阳报》认为,虽然英格兰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联赛,并且这支队伍也不乏明星,但是他们却败在了年轻的德国队的脚下,这其实并非是英格兰队表现的不好,而是德国更加出色。虽然这届德国队缺少了队长巴拉克的有力支持,但这却使德国小将们越发的团结,团队精神是足球场上制胜的法宝。也许德国没有C罗、卡卡、梅西这样世界顶尖的球星,但是德国却以一场又一场的大比分送走了一支支夺冠热门,就连一向桀骜不驯的特维斯在赛后也对德国队是口服心服,“我们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而德国队的球员却似乎默默无闻,但最后的胜利者却是德国,因为他们更像一个大家庭。”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