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巴牙双方均骂裁判 巴拉圭:半决赛门票被他偷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9:39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西班牙人指责裁判不公,巴拉圭人同样对主裁判一肚子的不满,他们同样认为自己遭遇了不公平的待遇,甚至认为胜利是被巴特雷斯偷走了。“我想国际足联明天或许会向我们道歉,在这里我提前说一声谢谢。”巴拉圭主帅马蒂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愤怒地讥讽道,他表示主裁判先是抹杀了巴拉圭的一个好球,然后又误判给了西班牙一个点球,“我们不能说本届世界杯的裁判问题很严重,但有些判罚的确是直接影响了比赛结果。”

  圣克鲁斯也认为如果不是裁判的失误,巴拉圭完全有能力拿下比赛,“巴尔德斯的进球是一个百分之百的好球,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被判无效。”圣克鲁斯如是说。

  巴拉圭国内媒体更是对主裁判巴特雷斯怨声载道,认为是他偷走了本该属于巴拉圭人的半决赛门票。“巴尔德斯的进球被黑暗地抹杀了,卡多索的点球原本应该重罚,因为西班牙球员提前冲进了禁区。”《ABC报》称巴特雷斯就是西班牙人的帮凶,“他一直在给对方好处,比利亚看上去就像被风吹倒了,但却获得了一个点球。”

  “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南非,西班牙人是在裁判的帮助下才拿到了胜利。”巴拉圭电视台解说员表示小伙子们虽败犹荣,“我们原本可以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但裁判的错误判罚毁掉了一切。”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