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创历史媒体仍批裁判:主裁欠我们1个点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9:36

  特约记者 谢勤德

  60年后再一次杀入世界杯四强,历史上第一次打进半决赛(1950年世界杯还是循环赛制),西班牙媒体与球迷心中充满了骄傲。“这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马卡报》说,《阿斯报》则更是打出了“飞至天堂”的标题,而打进制胜一球的比利亚以及扑出点球的卡西利亚斯则毫无疑问的成为被重点赞美的球员。

  “比利亚上演奇迹,他将我们带入了半决赛。”来自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表示博斯克将比利亚称为当今足坛最好前锋是符合事实的,一点都不夸张的,“连续4场比赛进球,谁能做得比他更好?”《每日体育报》也表示:“比利亚就是我们的罗纳尔多,齐达内与马拉多纳。”而在马德里媒体方面,更多的赞美送给了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阿斯报》认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迷后,在最关键的时刻,卡西利亚斯又变身成为“圣卡西”,“他让我们又想起了2002年对爱尔兰那场经典大战。”

  关于主裁判的判罚,西班牙媒体异口同声,认为来自危地马拉的主裁判巴特雷斯偏袒对手,先是给了巴拉圭人一个并不存在的点球,随后又抹杀了斗牛士一个明显的点球。“如果皮克的犯规应该被判点球的话,那么每场比赛都会踢出网球比分。”《马卡报》说,“而比利亚尔对法布雷加斯的犯规就像蚁群中的大象一样明显,但裁判却视而不见。”《世界报》也认为原本西班牙不会踢得如此艰难,“比利亚尔对法布雷加斯的犯规是百分之百存在的,后者还因此摔伤了肩膀,当时门将根本就不可能扑到皮球,他判皮克在禁区内犯规也过于严厉了,当时双方球员手上都有动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