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半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德国VS西班牙动态

卡尼称卡西要感谢他的受伤 提醒战德国准备加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5日09:29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八年后,卡西利亚斯又一次在世界杯上拯救了西班牙。2002年八分之一决赛对爱尔兰,卡西利亚斯三扑对方点球,从此坐稳了国家队头号国门的位置。关于那段历史,有一个名字不得不提——卡尼萨雷斯。原本这位留着一头银发的个性门将才是当时的西班牙一号,但由于洗澡时不幸打破香水瓶,划伤脚掌,卡尼萨雷斯不得不将主力位置让给了卡西利亚斯。

  “不管怎么说,伊克尔的确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卡尼萨雷斯开起了玩笑,“但如果没有当年我的受伤,或许他今天就没机会扑出巴拉圭人的点球,要知道我当时才31岁,还能排在他前面很多年呢……”玩笑归玩笑,谈及这次扑救,卡尼萨雷斯表示卡西利亚斯一开始就赢了,“他赢得了心理战,判断很正确,卡多索则有些犹豫,踢出的皮球也太正。”

  谈及整场比赛,卡尼萨雷斯表示下半场要优于上半场。“第二个45分钟,我们在中场更有效率,皮球开始加速,进球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在谈及下一个对手德国时,卡尼萨雷斯谨慎地表示球队要做好打一场拉锯战的准备:“德国人总是很难对付,我们的优势在于技术,但他们肯定不会让我们从容地控球与传球,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甚至是做好踢加时赛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